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不完美助攻·02

没有逻辑的……!

 

·校草王子的灰姑娘(二)

  

  《校草王子的灰姑娘》就是一个套路世界,女主齐梦染以全市第一的成绩进入贵族学院英婳学习,然后套路地在第一天就惹到了霸道嚣张的男主孙翔,套路地开始被欺负的生活,套路地表现出不屈与顽强抗争的精神从而吸引了温柔少爷喻文州,套路地路过机智地救了被仇敌追杀的黑道太子爷周泽楷,套路地被阳光boy黄少天一见钟情,最后不忘一路与男主孙翔斗智斗勇打情骂俏(划掉),结局互通心意在一起he掉了,喻文州黄少天和周泽楷则在背后默默地守护着齐梦染和孙翔的爱。

  

  孙翔躺在大床上“……”了半天,也盯着简介上某个黄姓生物的名字看了半天猜想重名的可能性有多大,估计八成是这样,不然自己手上这个“达成喻文州和黄少天完美he结局”的任务单这辈子怕是悬了。

  

  所以第二天在英婳学院门口碰见和喻文州并肩单方面有说有笑的黄少天的时候,孙翔从口袋里掏出任务单,扫了两眼,在众目睽睽之下刺啦一声撕成了两半。

  

  “开你奶奶个腿儿的玩笑!!!”孙翔怒摔任务单,黄少天一见这情况,得,真是原版孙翔丝毫没掺假,和喻文州说了一声就凑过来揽住孙翔的肩戳他,“咋回事儿啊,咱俩任务撞了?”

  

  “是啊,撞了!”孙翔把撕叉的纸单拿给黄少天看,指着上面的加粗大号黑体字“达成喻文州和黄少天完美he结局”道,“说吧,是不是兄弟。”

  

  “……你是谁啊干嘛和我说话,你和我很熟吗?”黄少天看清上面的内容顿时话都少了,佯装不认识这人抬腿就溜,结果没走两步就被孙翔拖回去:“你别告诉我你的任务是凑我和那个什么……什么黑道男配!”

  

  “扯!我们是正规的穿越部!我是要凑齐梦染和你!”

  

  “我操……”孙翔顿时说不出话来,这时候黄少天也意识到不对,捣捣他的胳膊,“我说你这到底怎么回事啊?跳槽去隔壁分部了?”

  

  “我……哎一时半会怎么说……我被戴妍琦坑——”

  

  “叮!女主齐梦染出现,请穿越部B组编号001号做好准备。”

  

  “叮!女主齐梦染出现,请穿越部耽美分部A组编号666做好准备。”

  

  孙翔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和黄少天齐齐回头看,就见一个扎着马尾穿着洗到发皱的白色连衣裙面容清秀但神情中隐隐透着倔强的女生费力地拖着行李箱往门口移动,眼瞅着就要路过两人身边,女生突然脚一扭,孙翔下意识往后避开,哪想女生又踩了块小石头,以强行到不能再强行的姿势摔倒孙翔身上,只听嘶啦一声——

  

  孙翔低头看了看被拽烂的裤子,在心底默默对这个世界竖起了中指。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齐梦染慌张地站起来道歉,“同学你没事吧……呃,裤子我可以补的!”

  

  “哈哈哈哈哈阿翔你真是哈哈哈哈哈大门口的,糗大了糗大了——”黄少天瞬间入戏,本来生的就是一副阳光男孩样,这一夸张笑非但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恶感,还给了齐梦染这样一个第一印象:

  

  好个单纯明朗不做作的阳光少年!

  

  孙翔只能调整表情配合他演出:“闭嘴!”他转向齐梦染,“喂,你这平民怎么搞的,我站在这都能被你碰到,你是存心的吧?知道本少一件裤子多少钱吗!?”

  

  按照剧情走,第一步要先树立起女主对原男主的恶感。孙翔满意地看到齐梦染脸上浮起一层被羞辱了的愤怒,当即松开行李箱的拉杆指着自己痛骂:

  

  “你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很了不起吗!?像你们这种靠着家庭背景、靠钱进来的富家子弟懂得什么?不过是来混日子、混时间,有什么可炫耀的!”

  

  孙翔开始和齐梦染互怼:“我懂得什么?难道一无所有就很了不起了?谁给你的自信?”孙翔冷笑两声,双手插兜视线越过齐梦染,“是谁把这女人放进学校的,站出来!”

  

  孙氏集团是英婳的最大投资商,作为长子的孙翔肆意妄为惯了,自是没人赶着上去找事,围观群众里只弱弱地传出一声“是校长”就再没了声息。黄少天搭上孙翔的肩不以为然地摆摆手:“我说阿翔啊,至于和一个女孩子生这么大气吗,多漂亮一妹子啊,来妹子你不用理他,这人就这样。”

  

  “切!”齐梦染第一次和孙翔这样的富家少爷产生摩擦,难免有些心虚,底气不足地切了一声拉起行李箱就要从旁边过去,被孙翔一脚拦在前面,“我允许你走了么?”

  

  “你还要怎样!”齐梦染气急。

  

  “好了,阿翔回去换件衣服,开学第一天,不用闹得这么不愉快。”一直在一边观战的喻文州终于走上前来,温柔的笑意看得齐梦染脸一红,小声说了句谢谢,到孙翔这里又是一瞪,拖着箱子进了校门。

  

  “这女人!”孙翔握紧拳,扫视一周围观群众,怒吼一声,“看什么!?不用上课是吧?!”

  

  人群顿时鸟兽散,喻文州温声劝着孙翔,黄少天走在旁边暗地给孙翔比了个大拇指,口型说道:“可以啊二翔,演技精湛!”

  

  孙翔哼了一声,在旁人眼里看着是对齐梦染的不满,实际上是对黄少天话的回应,你翔哥出手,那必须完美收场是不是!

  

  趁着喻文州不注意,黄少天向他科普了自己家和喻家之间的亲密关系,多少年的合作伙伴,据说从黄少天的爷爷的爷爷那一辈开始起就是了,一直到现在。喻文州出生后,本来黄父说如果有了个女孩就嫁到喻家去,哪想出世的也是个男孩子,只能不了了之。在家庭的影响下黄少天和喻文州从小就玩得特别好,哪怕原文里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也是喻文州先让的步,虽然说最后的赢家是孙翔。

  

  至此经典校园F4已经出场了仨,在套路地和齐梦染分到一个班进行了连续两天的互怼之后孙翔还是没见着F4的最后一位——传说中冷漠寡言气场强大的黑道太子爷周泽楷。事前孙翔就吐槽过这名字,文绉绉的哪里像混黑道的,书香世家小少爷还差不多!

  

  “孙翔!你——”齐梦染顶着满头的纸屑扯着湿淋淋的校服冲进教室,站在孙翔的座位前气到发抖,“你就只会使唤人、欺负弱小吗!除了这些你还有什么本事!”

  

  “怎么,还不求饶?喻文州和黄少天出去了,现在没人可以帮你。”

  

  “你做梦!管他们什么事?人家不像你这么恶毒!你还有什么招尽管使出来好了,我齐梦染要是开口求饶,我就自己离开这所学院!!!”

  

  “好啊,我等着。”孙翔支着下巴饶有兴味地笑,“好不容易有个敢反抗我的,你可别太早放弃。”

  

  齐梦染怒气冲冲地回了自己的位置,她现在完全没有和这个狗屁的大少爷对抗的实力,完全是被欺压,必须找到同阵营的人才行!

  

  “叮咚。”

  

  孙翔接起黄少天发来的短信,无外乎让他帮着走点剧情乖乖往he的方向发展好帮他完成任务云云,他自己正在努力和喻文州培养感情种种,看得孙翔恨不得从手机这头钻进去在他面前竖两个中指,万般无奈只能发了一串鄙视的表情过去,是发小又是竹马竹马还需要培养哪门子的感情?!

  

  从来都是在穿越部兢兢业业完全没有接触过耽美的666号孙翔选手突然迷茫,正巧齐梦染回头看到这一幕也愣了一下,这个大少爷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啊!

  

  “叮!任务‘达成孙翔和齐梦染完美he结局’进程:20%。”

  

  黄少天看到系统的提示激动地狠咬一口嘴里的东西,结果被铁质勺子咯到牙痛苦地捂住嘴,喻文州抽出他嘴里的勺子放到一边:“没事吧少天?怎么了,突然这么激动……”

  

  “唔有唔有!闻收窝惹呀好人(没有没有,文州我的牙好疼)……”黄少天舌尖抵着牙龈鼓起嘴含糊不清地回道,喻文州扳过他的脸,哄小孩似的掐了掐黄少天脸上的软肉:“张嘴我看看。”

  

  黄少天分外乖巧:“啊——”

  

  那边孙翔迟迟等不到黄少天的回复不禁怒摔手机,这家伙也不知道在干嘛,说好的统一战线战友结果只有他一个人在艰苦奋斗,正这样想着系统提示就猛地跳了出来:“任务‘达成喻文州和黄少天完美he结局’进程:65%。”

  

  “卧槽?”孙翔没忍住爆了粗,黄少天还真是去和喻文州培养感情了啊?可以啊这小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去耽美分部简直浪费了这样一个人才!

  

  教室门口突然一阵骚动,孙翔抬眼看去,只见在除齐梦染外全体女生的狂热注视下,一个帅到全方位无死角完全可以出道而且绝对能火遍大江南北的男生拎着包进门,一言不发地扫了扫教室,最终和孙翔对上眼,竟然内敛地笑了笑,径直走到他旁边唯一的空位旁:

  

  “早。”

  

  声音怪好听的。孙翔恍惚间这样想,猛地摇摇头恢复清醒,试图把这人和资料上那个自己脑补出的“冷漠寡言的黑道太子爷”形象结合起来,不确定地喊了一声:

  

  “周泽楷?”

 

16 Jul 2017
 
评论(14)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