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夭寿啦那个游戏区的up有对象了

灵感来源于前天b站看到的直播……自己没胆一个人玩恐怖游戏所以有编造成分x异形的电影应该看过吧……就是这样背景的游戏emmm

 

【知秋】一叶今晚有直播!

 

1L 习习死忠

哇羊习习说今天晚上七点开直播!据说要从微博下面的评论里抽一个游戏,大家快去评论!

 

2L 翔哥的腿部挂件

卧槽真的!感谢lz现在就去√

 

3L 呆毛er

我在翻评论,为什么连《爱上前女友》这么通俗的恋爱游戏都有啊!在想什么!

 

4L 异X真可爱

因为翔哥一直都是直播恐怖游戏,或许这样有种反差萌??

啊不过我评论的是异X隔离,我跟你们港里面的异X超可爱!

 

5L 别跟我提异X

异……异X……求别提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到现在还有心理阴影

ls你的口味真是……

 

6L 习习死忠

我奶的是零红蝶qwq这一个系列的都蛮好玩,强推!

 

7L 翔哥的腿部挂件

我奶寂静岭emmmm主要看剧情比较复杂难懂翔哥应该过不去

 

8L 杜绝核桃相关

ls粉似黑

开玩笑羊习习也直播过解谜类的游戏最后也通关了好吗

 

9L 习习死忠

难道不是因为弹幕有人看不下去搜了攻略发上去所以才……

别打别打我是友军!!!

 

10L 呆毛er

微博上全是毒奶,《爱上前女友》就不说了,连连看是谁发的居然还被顶上去了,还有电车流氓???不是我们翔哥这么纯让他去玩这种18X真的好吗???

发这个的人拖出来打死

 

11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一叶貌似只播过恐怖游戏吧,上面那些估计纯粹是来闹的

这里第一期直播恐怖美术馆入的坑

 

12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ls的朋友来握个爪,这里也是

当年那个被无个性姐姐追的到处跑边跑边喊你别追了别追了的一叶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啊,想想还有点怀念呢。

 

13L 习习死忠

哇这么多老粉!这里第五期《小镇惊魂》入的,听弹幕上前辈们说以前的羊习习没有风骚走位也没有现在这么大胆好奇去翻了前面的投稿,然后一跳不出坑

 

14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是啊第一期的时候一叶紧张到按键都按错角色撞墙

现在这种低级小错误完全不会再犯啦

 

15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这样一想突然有些欣慰是怎么回事……

 

16L 一叶落知天下秋

那个……这里是一叶之秋的主题帖吧……羊习习是谁?翔哥又是谁?

KY吗……

 

17L 呆毛er

0.0

 

18L 呆毛er

16L的妹子是新粉吗?

 

19L 一叶落知天下秋

诶?是的,上次直播才关注的一叶

 

20L 杜绝核桃相关

我说呢……叫一叶翔哥和羊习习是因为一叶真名里有翔这个字,来源是第五期的时候直播中途一叶的室友(后来解释的)突然推门进来喊了句二翔,一叶说你闭嘴我在直播

翔拆开不就是羊习习嘛,所以怎么叫的都有

另外欢迎萌新入我吹翔神教

 

21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是呀,但是很多老粉叫顺口了不想改,就一叶一叶的了

 

22L 一叶落知天下秋

是这样啊qwq对对不起我不了解……

 

23L 呆毛er

揉揉ls姑娘脑袋,刚入坑嘛难免的

 

24L 翔哥的腿部挂件

回来了!奶一口恶梦之屋,想看翔哥玩这个很久了!!!

 

25L 笑歌自若

哇这么重口味的吗……万一你们up被吓到怎么办

 

26L 习习死忠

emmm……被怪物吓到下意识低喘一声的羊习习吗……

 

27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想想还……

 

28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蛮期待的……

 

29L 杜绝核桃相关

快住脑你们这群怀着肮脏心思的人!

翔翔只能低喘给我听!

 

30L 异X真可爱

ls来战吧

休想独占羊习习!

 

31L 翔哥的腿部挂件

ls真爱不是异X吗,找你的异X玩去。

 

32L 习习死忠

卧槽!

 

33L 呆毛er

我刚刚看到翔哥说要翻评论,这会儿结果应该出来了

 

34L 习习死忠

出来了……4L哥荣获圣上恩宠

羊习习说直播《异X:隔离》

我现在就是这个表情:

 

35L 杜绝核桃相关

……我去搜了一下,觉得还是不给你们看图片比较好

 

36L 习习死忠

反正马上也就看到了……

 

37L 一叶落知天下秋

蹲等!

 

38L 美好时光海苔

没玩过但是看过电影,emmm我还是不去形容当时的感觉了【突然怂如狗.jpg】

 

39L 别跟我提异X

一叶的直播间开了!快进!!

 

40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三秒钟观众破万……看来是都在掐时间等

可恶抢不到前排露脸了!

 

41L 呆毛er

翔哥说晚上好,声音一如既往的帅啊呜呜呜我要嫁给他

 

42L 习习死忠

ls呆毛君醒醒

怎么听出来帅的……

 

43L 呆毛er

我不管翔哥肯定帅,手好看声音好听操作一流不帅简直没天理!

 

44L 异X真可爱

好好好我们当然知道翔哥帅,但是现在重点是直播啊直播!

 

45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哎哪位大佬上来就扔了小电视啊

还有一堆B坷垃……向土豪势力低头

 

46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低头+1

不过这个土豪的ID怎么这么眼熟……

 

47L 一叶落知天下秋

!!!一枪穿云!!!!!我知道!!!!我关注他很久了!也是玩游戏的,操作意识都没话说,就是不怎么爱说话……不过声音超级好听超级苏!!!

 

48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以前看到过的,似乎尤其擅长射击类游戏吧……

我游戏区关注的up只有一叶一个所以一下子没想起来

 

49L 呆毛er

ls+1,看过翔哥的直播就不想看其他的了_(:зゝ∠)_感觉有的好装

 

50L 杜绝核桃相关

这游戏片头cg好长啊,耗半天了

 

51L 美好时光海苔

突然紧张起来……拉上女票一起看

 

52L 翔哥的腿部挂件

众单之中突然冒出一个脱团狗,快拖出去打死

 

53L 别跟我提异X

看在是妻奴的份上,算了吧,专心舔习习

 

54L 呆毛er

啊……啊……果然暗色调最容易让人紧张qwq不会有开门杀什么的吧……

 

55L 习习死忠

羊习习选了最高难度……果然是翔哥就是这么豪迈!

 

56L 一枪穿心

一枪在哪我在哪!为了一枪而来!!!

 

57L 杜绝核桃相关

……ls可以去一枪穿云的有关贴,这里是一叶之秋的

 

58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什么啊……弹幕上突然有刷一枪穿云的是什么鬼

这是一叶的直播间吧,你们不懂ky怎么写吗?

 

59L 呆毛er

我发了注重弹幕礼仪上去,但是貌似并没有人理我。

 

60L 杜绝核桃相关

……看来我要重新拿起我的键盘喷人了

 

61L 别跟我提异X

翔哥也看到了……说了句请ky出去

真是的都没有心思看直播我艹noyd%!¥

 

62L 翔哥的腿部挂件

我的心脏……

刚刚那个开门杀真是……为什么还给特写啊要吓出病了!!!!!

 

63L 美好时光海苔

吓得我当时就闭上眼睛抱紧女票

她一脸冷淡的样子也不安慰我qwq

 

64L 习习死忠

发狗粮的出去!(╯‵△′)╯︵┻━┻

 

65L 一枪穿心

噗开局就死,看来技术也不咋地

 

66L 呆毛er

ls可以回你枪吧吗,是故意闹事还是怎么的

开门杀你能防住是吧?那么能耐怎么自己不上的呢?

 

67L 一叶快看我【小吧主】

请ky注意言辞,这里是一叶之秋吧。谢谢合作。

 

68L 一枪穿心

什么啊我不就说了两句吗- -心眼真小

 

69L 翔哥的腿部挂件

……你们看弹幕,要被一枪穿云的迷妹占领了

原来贵家粉丝教养就是这样,长见识了。有这样的粉估计一枪穿云也好不到哪去。

 

70L 习习死忠

弹幕开始撕逼……羊习习好像有点生气了qwq好像是摔了鼠标说请一枪穿云的粉丝出去,尊重一下他,某粉就说谁稀罕啊一枪不在这鬼才来这里,脾气真大,然后撕逼战就开始了_(:зゝ∠)_

 

71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等一下。

截图:一枪穿云:请道歉。@一枪一枪我的爱

 

72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这个人我有印象,好像是一开始刷屏的人,也是一开始喷一叶粉的

 

73L 呆毛er

……看来这个up是好人

怎么粉丝就这德行呢,这不活生生招黑么

 

74L 穿云望月

那个……为我们这边部分粉丝的ky行为道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是这样qwq抱歉……一枪是很好的人!真的!请不要因为脑残粉路转黑……

 

75L 习习死忠

一枪穿云退直播间了0-0

emmmm看来楼上的妹子是理智粉,请拉住偏激的人免得黑子越来越多

 

76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好像一枪穿云离开之后大部队也跟着溜了=-=算了安心看直播吧

 

77L 呆毛er

嗯……但是这个开门杀怎么破?刚一开始就这样完全破不了啊

一开门就死,开门又是唯一的路

 

78L 杜绝核桃相关

果然是最高难度啊一上来就这样……

咦翔哥直接开门了

????异X呢?哪去了?

 

79L 一叶落知天下秋

难道是随机刷新吗?

 

80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百度上说是的,一叶应该也知道

 

81L 呆毛er

不敢发弹幕……时刻准备把头低下去,而且镜头晃来晃去有点晕……

 

82L 习习死忠

!我听到异X的咆哮了好紧张!!!

 

83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第一视角什么的太那啥了

一叶躲到木箱后蹲着了,应该不会被发现,好像这个要注意听脚步声的

 

84L 美好时光海苔

声音没了,可以出

 

85L 美好时光海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ejfd*!%&!!!!!!!!

神他妈回头杀!!!我的心脏我的天

 

86L 异X真可爱

啊~这个特写果然很可爱呢❤❤❤似乎羊习习也被吓到了说了句我操

 

87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咳血】我这心理承受不住啊,为什么每次死亡都要给特写,设计公司会玩

(⊙o⊙)又来一个砸B坷垃的大佬……正在攒钱准备给一叶买x

 

88L 习习死忠

等等这个ID好眼熟啊!不喜欢说话……就是最近才关注羊习习每次直播都看的那个壕!

有他的地方一定有B坷垃和小电视!

 

89L 呆毛er

膜拜大佬。我等穷13只能默默刷辣条和茶……

 

90L 一叶落知天下秋

我听到一叶安慰观众了qwq开玩笑说其实不用害怕,怪物不会从屏幕里钻出来,如果真的钻出来先咬的也是他

其实是很细心的一个人吗qwq

 

91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是啊,一叶一直都是很细心的人,不过性格比较粗容易让人忽略这点而已

 

92L 一枪穿心

嗤,都是装出来的,也就你们这些人巴巴的贴上去

 

93L 习习死忠

……

 

94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

 

95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

 

96L 杜绝核桃相关

你们一枪大大都走了,您还阴魂不散哪?

 

97L 翔哥的腿部挂件

多少年没这种怼人的欲望了

 

98L 呆毛er

我发现你们这些人真的很奇妙……又蹦又跳的,都被一枪穿云指明道歉了还不消停,真不怕招黑?

 

99L 一叶快看我【小吧主】

已封号。三天。

 

100L 习习死忠

!小吧V587!

 

————————————————————

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偏成粉丝撕逼了……

29 Jul 2017
 
评论(37)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