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标题好难起(文笔废orzooc可能有)

  夏夕醒了。

  夏夕失忆了。

  华羽在废墟里找到了他,也许是因为命大吧,噩梦战神的安全系统在最后一刻发挥了作用,比起枫明宇来说夏夕的情况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仅仅是记不得以前的事情而已。

  

  雷瑛发现夏夕经常盯着自己看,虽然不像以前那样喜怒无常疯疯癫癫,但是这种好像换了一个人的沉默真的让人不习惯。

  华羽问起原因的时候他只是笑嘻嘻地翘起二郎腿:“在关心我吗小华羽~哎呀哎呀我只是觉得小雷瑛很眼熟。”

  战后夏夕和他们一起回了森港市,在去东方豹车会的路上斜眼撇过一个大门紧闭冷冷清清的车会,写着蓝翼的牌子被风吹得摇摇晃晃,夏夕莫名觉得有什么东西被他扔掉了。

  究竟是为什么呢

  这个问题在看到门口的东方晴天时得到了解答。雷瑛和华羽激动得难以自制,夏夕却下意识看向晴天的身后——

  你回来了,那他呢?

  他是谁?

  他是……枫明宇。

  枫明宇?枫明宇是谁?和我有什么关系?

  浅眠时听到有关枫明宇的窃窃私语,走在落日川的土地上总是隐隐约约能看到前方模糊的影子,白发在夕阳下折射着光,看到雷瑛的眼睛下意识觉得那应该是血红宝石的颜色——

  东方晴天推开门的时候,夏夕觉得脑子里也有什么东西被推开了。

  “夏夕,别只顾着玩。”

  “夏夕,别忘了任务。”

  “夏夕!”

  “夏夕……”

  “枫明宇”这个名字慢慢地挤满了思考的空间,夏夕在几人诧异的目光中奔向传送阵,在穿越圣虹原踏上落日川土地的那一刻突然没来由的感到恐慌,枫明宇又不是他,那家伙还要为自己的故乡战斗,现在说不准在建设衢洲城也说不定?

  ——所有的假设和侥幸在看到荒凉的石碑后瞬间分崩离析,碑后的衢洲城已经开始重建,席卷烟尘的风夹杂了像是半笑半哭的呜咽。

  

  所有衢洲城的孩子都知道,城主是个非常厉害的人,脾气也非常怪,但是只要有人破坏衢洲城一点一滴哪怕是城门口的石柱碎了一块,你会知道噩梦战神为什么占据着战车排行榜前三的位置的。

  “老伙计,你的家乡,我替你守好了。”

 【我写的这是什么啊_(:зゝ∠)_文笔废真心伤不起啊有没有!!!!!!】

  

15 Oct 2016
 
评论(2)
 
热度(6)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