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一个脑洞清奇的梦

占tag抱歉_(:зゝ∠)_

梦开始于我抱着一沓作业交去楼下办公室,出教室门转身就是楼梯,作业垒的很高我看不见前面只能试探着一步一步往下走。

然后对面的墙boom得炸了个洞接着飞进来一只帅白

太白的大轻功你们知道是带着剑飞的,然后他就从我旁边飞了过去

然后剑锋把我眼戳瞎了。

左眼

真的是戳瞎了梦里的我当时躺在地上疼的打滚,那只帅白并没有意识到还在往前飞

然后从墙上那个洞里!又飞进来一只唐门!

这只糖糖看到了在地上乱滚的我,然后伸手一拉——对就是一拉,像拉娃娃似的就把那只帅白拉了回来,语气特别温柔:

“你看,你把人家弄成什么样子了!”

我就捂着眼在地上嚎。

那只帅白才看见我,顿时往后退了半步,又蹲下来问我:“姑娘你没事吧?”

——你看我像没事人不?

梦里的我好像是疼的说不出话,糖糖就想给我疗伤

然后这时候因为动静太大我同学都出来了围了个圈,我还听见一个同学说“syx(我名字)你没事吧?!”

……怎么都喜欢问这个问题。

然后我姬友,一直是哈士奇忠实迷妹谁说太白不好打谁的那种,看了看糖糖,又看了看太白,果断冲上去揪起糖糖的衣领就吼:“你把syx怎么了!你把她怎么了!!”

之后第二天去学校我跟她讲这个梦的时候说,“果然在梦里你还是一样重色轻友。唉。”

谁让我是个绿毛龟_(:зゝ∠)_

在那之后糖糖有点不知所措,然后自替身换了位置把我捞起来,就是捞_(:зゝ∠)_捞……

“姑娘,我现在要给你疗伤。”

道理我都懂你捞我干啥就地疗呗看我嗑瓶芍药散】_(:зゝ∠)_

然后我就点头答应,于是糖糖看了看周围,把我往前一扔——

没错,没有抱,也没有怎么用,直接就扔了出去

我看见我的血在地上拉出一条线_(:зゝ∠)_

然后糖糖开始大轻功飞,我看着看着就到了唐门大轻功里娃娃的位置被他带着,直接飞到了学校外面一个高建筑的顶上,糖糖就对我说:

“姑娘,我要给你打通任督二脉才能继续疗伤。”

我捂着眼点头背对他坐着。

然后糖糖把手放我背上按着。

然后我腿一抽筋

醒了_(:зゝ∠)_

姬友听完之后只跟我讲了一句话:

你任督二脉通了。

拯救世界去吧。

 

05 Feb 2017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