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戏精笔记(含全员)

同桌给我的毕业留言的灵感,就产生了这样一个原创梗,年龄瞎编

戏精笔记,启封!

又名《轮回沦陷吹翔的全过程》

————————

【江波涛篇】   

我是江波涛。

是游戏荣耀轮回职业战队的副队长,今年22,单身,住在轮回宿舍。

我的队长叫周泽楷,他很安静,话少,长得很帅,有很多女粉丝。

我的队员有吴启杜明吕泊远,还有一个整天和我一样操心快要操死的方明华。

今天,轮回来了一位新的成员,他叫孙翔。

我见过他,高高帅帅一小伙子,很狂傲,上敢和韩文清对杠下敢和叶修互喷。有了这样生猛的一个人加入轮回,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孙翔荣耀技术很好,甚至足以和队长配合。挖他过来是方哥的提议,当然也有我的建议成分在。队长缺一个搭档,这个人不会是我,也不会是队内所有人,只有孙翔似乎有点盼头。

不过听嘉世的人说,他是个刺头子。

怎么办呢……


为了表示对新成员的欢迎,经理让我们布置了一个欢迎会,不仅要穿上清一色的米妮卡通T恤和凉拖,手里还要拿着粉色气球。

大型失智现场。

我怕新人一进来,又转会回去了。

仍然不知道今天的经理在想什么。

他们上来了。

真人比电视上好看太多,虽然我见过真人。如果荣耀能举办一个看脸大会,我们就能拿冠军了。

孙翔显然是被吓呆了,毕竟这种场面不是一般人能见到的,六个身穿粉色米妮T恤凉拖手持粉色气球的大男人呲出八颗大牙鞠躬六十度,谁见了不渗的慌啊。

可孙翔居然没有笑!

天哪,难道轮回要迎来一个冷面笑匠了吗。

他……他哭了……

???????


他确实喜欢米妮和粉色的小东西,但是觉得这些太娘炮了不好意思公之于众。在孙翔应援群混到高管理层的经理如是说道。

你到底还背着我们做了些什么。

我想冷漠,但我的人设和副队包袱不允许我这样做。于是我大手一挥,把孙翔房间里的东西全都换成了粉的。

反正轮回有钱。

“波涛哥,副队,我这辈子都没见过你这么好的人。”

当孙翔揉着眼睛对我说这话的时候,我也想哭了。

这孩子,太可爱了。


“我请你们吃饭吧?”

欢迎会后,他如此说道。

想想他是从h市来的,对s市肯定不熟,作为战队英明的副队长,我决定贯彻东道主的原则,并掏出了我的钱包。

这时队长突然挺身而出,将他的意思用短短的二字体现出来:

“我请。”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坐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里的缘故了。


一个星期下来,孙翔几乎要和我们打成一片,每每他说谢谢波涛哥的时候,我总会露出恰当的微笑以展示我粘合剂的重要作用和我温文尔雅的人设。

看,新队员在我们家,多融洽!

我总能找到话题和孙翔聊天,因而我顺理成章成为了他最乐意亲近的人。

当然,不是那种亲近,只是每天都会听到“波涛哥我们去食堂吧”“波涛哥我可以和你比一场吗”“波涛哥我们一起回宿舍吧”

再次声明,我和他是纯洁的。

事实上孙翔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不懂礼貌蛮不讲理,在生活细节上他明显有过很好的培养,东西从来不乱扔,生活习惯也非常好,一天必须锻炼两小时,饭后短暂散步然后回训练室练习,又勤奋又认真。

咱轮回捡了个宝!

我感觉我很骄傲。


孙翔和队长进入磨合期,两个人都总是频频失误,没关系,刚开始而已,我们还有时间。不慌。

今天在职业选手群里孙翔被挑衅了,那人在竞技场上输的很惨,意外的是当我拿出账号卡进竞技场和那人pk的时候,队长先我一步进去了。

于是继队长之后我也把他锤了一遍。

轮回的人才不是好欺负的。

辣鸡。


今天要队内较量了,第一场是小明对翔翔。

我觉得比起小孙,翔翔好听多了。但是杜明不同意,他还是叫翔翔小孙。

所以被翔翔锤成了扁的。

“叫爸爸。”翔翔二郎腿一翘,脑袋一扬,可爱地让我鼓起了掌。

第二场是泊远,他俩认真地打了一场,泊远输了,但他对翔翔比了个大拇指:“翔哥儿,帅!”

可以泊远,你很有前途。

第三场是我了,翔翔对我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唉,真懂事。

虽然是平局,但是本宝宝超级开心了!

稳住我的温和青年人设,我不能让大家觉得我是一个轻易泄露真实情感的随便人。


队长赢了,但是翔翔要求再来一局,啊,年轻人,这种不服输的气势!

太棒了!

我为翔翔加油,虽然我对队长十分有信心。

翔翔很厉害,队长很牛掰。胜负两方各有,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胜于蓝啊。

哪里不对吧……

管他。


训练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空调也拯救不了我了。可是我要维持我的人设,就算热的要死我也不能做出诸如小明脱鞋这样猥琐的动作来。

更不能像吴启那样穿着大裤衩和工背心。

又无料可看。

翔翔非常认真,哪怕热的全身是汗也坚定地盯着屏幕看,天哪,这么认真的小孩,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

下次有媒体再造谣,我就喷死他。


翔翔已经完全成为轮回的一员了。

真是欣慰,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欣慰。

他散步和爸妈打电话的时候我藏在垃圾桶后面偷听,如果有其他人在我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看到队长一脸心安理得地蹲在草丛里,我也就释然了。

崩人设怎么地吧,又不是我一个人崩。


“妈,我没事……嗯,在轮回。……挺好的,大家都很照顾我,波涛哥和我们队长,还有方哥对我都很好……嗯,是好朋友了。……很习惯,跟在家里一样。……嗯,我挂了妈。”


然后我就在垃圾桶后面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哭,反正就是想哭,但毕竟是大男人,眼泪没流两滴,鼻涕蹭了一袖子的。

感动中国。

我掏出手机点进qq群,作为孙翔最大后援会的新管理,我感到心中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但在知道队长是群主之后,我的自豪之情,

突然消失了?!!!

队长你什么时候建的群?

为什么不拉我?????!!!


好气哦。

但我不可能因为这件事去质问队长,我是轮回粘合剂善解人意的好大哥,而且我的人设不允许我这样做。

但我没想到令我生气的还在后面。

我毕竟不是翔翔的搭档,他训练的对手由我变成了队长,我没有“波涛哥我们去食堂吧”了,也没有“波涛哥我可以和你比一场吗”了,连“波涛哥我们一起回宿舍吧”都没有了。

天哪,我失宠了???

这一切都是取代了我位置的队长所造成的。

波涛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于是我和队长相对而坐,我轻轻啜了一口早上喝剩的冰红茶,并问队长要不要来一杯。

队长用惊恐的眼神回答了我。

我问,队长,你觉得孙翔怎么样?

队长贼兮兮地笑了,说挺好的。

我不管,就算我面对的是荣耀第一帅脸,我说他贼兮兮他就贼兮兮。

但我不能说出来,我是轮回的粘合剂善解人意的好大哥。

我说,队长,我觉得翔翔越来越适应轮回了。

队长点点头,“他很好。”


所以你想对他做什么?

哈,尽管队长隐藏的很小心翼翼但我江波涛还是发现了!

你对翔翔这么殷勤做什么!

啊?!

但我对我队长还是很尊敬崇拜的。他是轮回的核心,是轮回的光轮回的电轮回的神话咳咳咳……我笑着问他:“队长啊,孙翔是不是老去找你?我都找不着他pk了。”

周某人笑得更灿烂了。

“是啊。”

^_^我不能打破我一贯温和知心的人设,我是轮回的粘合剂善解人意的好大哥。


今天买西瓜路过街头,觉得有首歌非常符合我的心情了。

但我忘了它的名字,只记得歌词了,好像是……

我——弟——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  您却持了十分——————

真是经典好歌。


————————TBC.

26 Jun 2018
 
评论(24)
 
热度(5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