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镇魂完结有感

感谢相遇
让句号划上吧,下面的路,我们一起走。
白宇你话好多啊hhhhh!再见啦特调处,再见啦阿杀(对不起我还是没记住你的全名我认错),虽然结局不尽如人意,但是起码活着完结了不是?(……)我会永远记得有这么一个疯狂在被封的边缘大鹏展翅拉都拉不住的官方,我活久见……。我以为exo之后不会再追星了直到五年后我遇见白居。真香……
红姐贼好,所有人都贼好。我第一次完完整整追完一部剧,本来以为这辈子不会看剧的,还是真香……。
永远记得第一集沈巍的一眼万年,当时被演员的演技所震撼的我,义无反顾跳了进来,然后飞速补原著,越往后越被居老师和白宇哥哥的演技所折服,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员了,一举一动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居老师演活了沈巍。此后看见“沈巍”二字,自然而然就补全了居老师的扮相,这就是演技。同样的赵云澜也是。帅与可爱并存,说的可能就是白宇哥哥的赵处吧。
我妈老说我傻子,天天在空间发这些东西,可也只有这个夏天不是吗,甚至夏天还没有结束。
我是真的喜欢他们,喜欢对着镇魂女孩们做的沙雕表情包笑成失智儿童,喜欢在微博拼命挤前排,就算从没进过前五千……。喜欢看白宇哥哥和居居老师的可爱互动,这都是我的快乐源泉。
我多希望镇魂永远也播不完,但那终究是痴心妄想,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小笼包,也不知道算不算小宇宙,我只是喜欢他们,仅此而已。
感谢他们,让我在漆黑的娱乐圈里,看见了闪耀的星河。
幸我所见不晚,还来得及接住这颗沉甸甸的真心。

25 Jul 2018
 
评论(7)
 
热度(15)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