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戏精笔记(全员向

前文 江波涛篇①  方明华篇


【杜明篇】①


哈喽看到这本日记的帅比本比杜明先生您好!

今天的您也是一样的帅气迷人呢!

哇,作为轮回全队的颜值担当和实力担当,每天都亚历山大呢硬硬硬!


嘻嘻嘻嘻嘻嘻嘻……

今儿又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一天!!

唉,昨晚上被个狗蚊子咬了几口,说来也是,估计这个狗东西是走投无路,我就露了个头,就盯着我的脑门咬。

你就说气不气人吧,一个大男人,跟点了个眉眉俏一样!

最可气的是波涛哥!什么颜值不够化妆来凑,本轮回队草儿何需化妆来强撑这张俊脸!

肤浅!


“小明啊,今儿咱轮回要来个新人,给你一个任务,三分钟跟人打好关系,能做到吗?”

我邪魅一笑。

三分钟?开玩笑,马上我就给你表演一个一秒钟勾肩搭背三秒钟称兄道弟五分钟融不进咱轮回我杜日月立刻打包走人!


我就这样立下了flag。


并穿上方哥扬言说是营造友好团结气氛而特别定制的米妮衬衫与凉拖,龇开我靓丽的一口白牙,加上眉间突出的一点眉眉俏,天哪!

我就是轮回最靓的仔!!!


新人我有所耳闻,孙翔,一个场上场下一样臭屁的帅哥。

据说黑粉和女粉成持平架势。

我看过复盘,艾玛这个小伙子,那个火气是相当大,太年轻,年轻!

这种噗玉,就应该本靓仔来仔细打磨!

噗是这样写的吗?

我拿手机打打看。


哦,是璞玉啊。


总之吧新人是要来了,我很明显地感觉到了紧张,但这种紧张不是来源于我自己

是来自于我旁边的队长。

 

队长???

 

我恍然大悟,一定是在担心和新人打不好关系吧!

哎,这就是话少的弊端啊,我杜明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烦恼,我向前一步,面对眼前起码比我高出十厘米的新人

 

妈嗨你吃什么长得这么高????

杜日月有情绪了!

杜日月不开心 了!!

哇这差距太大我从气势上被压倒了!

 

但我杜明是谁,轮回颜值担当实力担当!必须给新人展示展示我的实力!

于是我噌的一下窜过去,拿出总决赛对战唐柔妹子的最高手速,电光闪烁之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接过新人手里的大包小包……我说:

“翔哥儿好啊!别客气别客气就把这当你自己家来来来随便坐以后咱们都是一家人哎你喜欢吃什么啊薯片吗我现在给你拿去啊波涛哥你们先招呼着我去去就来!”

 

波涛哥呆住了。

方哥和吴启也呆住了。

 

我听见方哥说,小明真卖力,咱们要加油了,一定要把这个新人摁进轮回的大地里再也薅不出来。

虽然被当成了土豆萝卜,但新人还是非常感动。感受到明哥的热情了吗小伙!

来啊!让明哥给你一个爱的爆爆!

 

欢迎会过了几天,据我观察,孙翔此人已经完美地融进了轮回,从他和江波涛和方明华那非同一般的关系就能看出来。

而我杜明,也成功打入敌军内部,用一袋零食成功收获了新人的认可。

 

虽然这榨干了我所有的余粮。

 

波涛笑着说小明干得好,笑着走进我的寝室,笑着收走了我所有的零食。

 

孙二翔!!!!你赔!!!!!赔!!!!!

 

一人血书,没有卵用。

这该死的不准在宿舍私藏零食的队规!

 

可是!

为什么!!

孙翔吃就没事!???

不仅没事你们还塞零食给他吃???

江波涛!那是从我这收上去的巧克力!!!

方明华!!那是我买的奥利奥巧心脆!!!!

吕泊远!!!我刚到货的大箱脆脆鲨!!!!

周泽楷!!!!放下那个麻袋!!!我的卫龙辣条!!!

啊!!!

哇————

 

我痛哭流涕

我嚎啕大哭

我举旗抗议

然而

并无卵用。

 

我不是队里的亲亲小饼干了

我不是轮回最受宠的小可爱了

我5151555515151

江某人扬眉一笑:

 

“咱轮回的队宠,只有翔翔一个。”

 

你彻底失去了你最疼爱的小饼干,江波涛。

 

我的心在咆哮,在滴血,在尖叫,在哭嚎。

这时孙翔走过来,给了我一包辣条。

“你喜欢吃这个吧?给你。”

 

——是的,咱轮回的队宠只有孙翔一个。

他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小饼干。

51551515151我会永远记住你的翔哥儿!!!!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卫龙!!!!!

以后都分你一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虽然后来又相处了一阵子

孙翔也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比如一惹到他他能把你揍到当场认爹

后面可能还跟着江方吕周吴等人的混合群殴

经理可能还会找你谈话

老板可能还会请你喝茶

 

……我转会了,我走好。

 

开个玩笑。

半个月下来,感觉孙翔此人和队长的配合进步神速突飞猛进

我跟你说不是我吹,他俩之间那种迷之默契,让我有了一种和方哥一模一样的感觉。

轮回天团即将横扫联盟!最佳搭档不再是梦想!!三连冠唾手可得!!!

耶!

 

看看咱们队长的完美策应!看看咱们翔哥儿的不完美但很快就会完美的配合!

我胸中的热血啊!我的小宇宙啊!

爆发吧!!

 

——发的太过,我上火了。

嘴唇上老大一个泡,疼得我白眼上翻

最让我感动的还是孙翔

他竟然拿了一瓶去火特制药水送给我

说是他家乡的特产

在这个所有人都口头上多喝水少熬夜多吃苦瓜少吃辣的时候,只有孙翔真真实实地付出了行动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他身后的翅膀

和脑门子上的光环

 

我当即拧开瓶盖灌了一口,这个药水芳香四溢,绿色的,弥漫着清新的味道,熟悉而又亲切。

闻香而来的江波涛吸了吸鼻子:

 

“谁喷花露水了?”

 

孙翔脸色骤然一变。

不知为何,我有了相当不好的预感。

 

怎么催吐怎么灌水的过程我暂且略过不提,只是翔哥儿,你也失去了你最亲爱的小饼干。

 

近期我发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

我们队长,我们联盟第一脸,据统计女粉丝可能占了百分之八十的周枪王,

老是扒着翔哥的宿舍门踌躇不已

他想干嘛

 

波涛哥说

他是想和翔翔交朋友

唉,回到我一开始说的,话少要命啊。

看,连深入交流都做不到,可怜的队长

让我觉得不对劲的还是孙翔

 

为什么你要偷偷给队长塞零食。

你知不知道队规有多重要!

为了你的一己私欲!

就要拖队长下水吗?!

 

孙翔!

你还有回头的机会!只要你

 

……零食分我一半。

谢谢您了翔哥儿。

 

——————

给黄少码生贺了,匿了匿了

10 Aug 2018
 
评论(14)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