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多cp】荣耀魔法学校(论坛体)

首发试水(。・∀・)ノ゙中午在学校办公室看的第七集被杰西卡爸爸帅到几近爆炸无法自已甚至吸引了其他班级几个留校的同学_(:зゝ∠)_看到最后小周出场加上最近几个太太的高产粮猛然涌起了搞事的冲动,于是就……

论坛体……ooc是不是会少点orz

一堆私设一堆乱七八糟的玩意儿……魔法世界结合现代科技【大概是】

正常的文完全驾驭不了,这大概是我唯一能写好的体裁吧

主场周翔!!!含有伞修韩张方王双花林方双鬼请避雷(。・∀・)ノ゙❤

【八卦】听说嘉世分院要解散了?

偶然路过办公室听到的,真的假的??

 

1L 兴欣包打听

根据目前的消息是的,嘉世分院长陶轩卷了学校一大笔钱跑了,加上嘉世这几年状况越来越差,校方早就不满了,只是还没来得及说。

 

2L O_o

2L,顺便仰望楼上手速,不愧是兴欣出身的包打听啊= =+

 

3L 小黑喵

楼上ID一眼认出是微草分院的,你这样真的不会被大眼爸爸加训吗2333333

 

4L 万千星辰❤

来人把2L这个微草的叛徒叉出去!!!

 

5L O_o

无所畏惧!

另外4L来打我呀哈哈哈今天的角度训练做完了吗没做完还在这刷论坛!

 

6L 冰雨雨雨雨

蓝雨分院的表示不是很懂,微草还有内讧的啊?

以及你们歪楼了。

 

7L 万千星辰❤

别提角度练习我们还能好好打架x

杰西卡爸爸给的角度是一般人的扫帚能飞出来的??你飞一个我看看???

 

8L 瓜香四溢

消息属实吗lz?那嘉世的学生怎么办?

 

9L 兴欣包打听

校方目前打算把嘉世的学生分成几部分,每个分院里塞一点。

 

10L 可以撩原

可是嘉世是主攻战法的吧?别的分院也没有什么好的战法老师啊?

 

11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这样挺好,毕竟分院长的锅还是得学生背,心疼嘉世1s

 

12L 咸粽子

心疼+1,战法老师别的分院没有,兴欣有啊!叶神的水平当老师教教人什么的不是问题

 

13L 甜粽子

心疼+1,嘉世真的是= =没收到好学生不说,陶轩还把叶神逼走了

 

14L 可以撩原

求别提叶神啊我去QWQ兴欣的要心疼炸了,陶轩真不是个东西!

 

15L 包子吃不啦

咦?嘉世和叶神?什么关系?

以及叶神的实力毋庸置疑!!全职业精通啊!战法还不是小意思

 

16L 伞下

楼上入学前一定没认真了解过荣耀学院发展史= =+

你们叶神何止小意思,他开创了战法的时代啊……

 

17L 冰雨雨雨雨

不是我说,你们歪楼歪得神不知鬼不觉啊……

 

18L 今晚月色真美

等等,嘉世不算太差吧,还有孙翔呢!

 

19L 瓜香四溢

光凭孙翔一个人也撑不起嘉世啊,况且还有那谁谁谁捣乱

 

20L 突然出现吓死你

刘白告么= =这货人品确实不好

 

21L 咸粽子

说起来你们觉得孙翔会被分到哪里?

 

22L 小黑喵

我觉得……兴欣吧?毕竟有名的战法都是那里出来的,叶神以前也是战法!

 

23L 冰雨雨雨雨

我觉得不太可能是兴欣……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孙翔刚进嘉世就取代了叶神,连叶神和苏神一起做的却邪都被陶轩那玩意儿给他了!去兴欣真的不会掐起来吗??

 

24L 可以撩原

不用说了- -孙翔看叶神一贯不顺眼,真要来兴欣说什么我们也不会给他开门的

 

25L 伞下

那雷霆呢?雷霆的肖时钦那次作为院代表不是在嘉世呆了挺长时间嘛,听人说和孙翔相处的挺融洽的

 

26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啊这个……确实有这回事来着

 

27L 小事情!

对啊看我ID,孙翔那时候还给我们肖大大起了这个外号,后来就在学校里传开了

 

28L 瓜香四溢

合着小事情是孙翔先搞出来的啊!我还以为是你们雷霆哪个人对肖时钦怨念太大了呢- -

 

29L 队长最帅不接受反驳

讲道理我们队长这么帅对人这么温和谁有怨念?站出来!雷电光环要不要?

 

30L O_o

ls肖时钦的痴汉出没请注意

 

31L 突然出现吓死你

所以没人关注孙翔会不会去蓝雨霸图微草百花烟雨轮回吗?

 

32L 伞下

想想可能性也不大吧……蓝雨的主修是术士,霸图是拳法家,微草是魔道学者,百花弹药专家,烟雨元素法师,轮回神枪手……战法的话……沾边吗?

 

33L 瓜香四溢

副修也没边啊,蓝雨副修剑客,霸图副修牧师,百花副修狂剑士,轮回副修魔剑士,烟雨我记得是忍者?微草……貌似没有副修,真是个神奇的分院

 

34L 万千星辰❤

等等!不知道别乱说!!谁说我们没副修!副修骑士!骑士!!!

 

35L O_o

这个真不能忍,是时候让许斌学长展现磨王的魅力了

 

36L 瓜香四溢

我去找了一下对不起34L33L!!!我的错我道歉!

因为你们分院高英杰太闪亮了……

 

37L 可以撩原

所以……只有兴欣雷霆可能性最大?

让小事情收了这货吧可千万别来兴欣=-=

 

38L 万千星辰❤

楼上想开点啦~多了个强力的战法不是挺好的嘛,兴欣现在好像挺缺人才的

 

39L 兴欣包打听

虽然很不想承认吧- -但是确实是这样,孙翔来了也是有好处的【但是任何真心的兴欣人估计都不怎么喜欢孙翔,毕竟和叶神之间有矛盾

 

40L O_o

一包辣条赌雷霆好了

 

41L 万千星辰❤

和叛徒持相反意见,两包辣条赌兴欣

 

42L 咸粽子

三包!赌蓝雨!

 

43L 冰雨雨雨雨

??????

不是,和我们蓝雨又有啥关系啊??

 

44L 咸粽子

嗨呀,ls听过爆冷门不?

 

45L 突然出现吓死你

还是觉得兴欣可能性大点儿……

 

46L 兴欣包打听

啊哈!!!!!!!!!!!!!!!

 

47L 可以撩原

?????打听你这反应……

 

48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看样子孙翔没去兴欣┑( ̄Д  ̄)┍

 

49L O_o

不会真是蓝雨吧……

 

50L 小黑喵

打听人呢!!

 

51L 甜粽子

是啊人呢,别吊胃口啊!!!

 

52L 兴欣包打听

啧啧你们的辣条全都保不住了!!!

抱紧校友笑出声@ 可以撩原

孙翔被分去了轮回!!!!!

 

52L 小黑喵

= =!

 

54L 伞下

= =!

 

55L 咸粽子

= =!

 

56L 周泽楷的呆毛

我日????

我大轮回????

什么情况!

 

57L 荒火

潜水到现在忍不住被炸出

孙翔来轮回??搞笑呢???

 

58L 冰雨雨雨雨

日哦我的辣条

 

59L O_o

意料之外……

 

60L 可以撩原

抱住打听欢快地跳起来

但是我也很好奇

孙翔为什么会去轮回= =

 

61L 兴欣包打听

是轮回的分院长主动要的

 

62L 荒火

????不院长你怎么了院长你醒醒我们主修课是神枪手吧是神枪手吧?

 

63L 碎霜

副修也是魔剑士吧没毛病吧孙翔一个学战法的……

 

64L 周泽楷的呆毛

哦我可能还没睡醒吧

 

65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也许……和轮回最近颁布的那个……综合发展的什么公告有关?

 

66L 枪王大大我の嫁

公告?是说不应该局限于神枪手和魔剑士的那个公告?

那玩意儿不是愚人节玩笑???

 

67L 瓜香四溢

总之!现在孙翔去轮回是定局了吧,轮回的小伙伴有没有直播的?

 

68L 荒火

不行啊我们一年级统一在训练场呢……

 

69L 周泽楷的呆毛

二年级的表示在实战训练……

 

70L 万千星辰❤

真不是我关注点错了

为什么你们一群上课的人

会有时间刷论坛……不会被老师拿枪抵太阳穴的吗???

 

71L 碎霜

你们是不是……

 

72L 荒火

对我们轮回……

 

73L 枪王大大我の嫁

有什么误会……

 

74L 冰雨雨雨雨

诶我们教室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轮回大门!

 

75L 小黑喵

还说啥啊快直播!!!

 

76L 突然出现吓死你

是啊是啊发挥你们蓝雨黄少天的手速酷爱直播!!!

 

77L 冰雨雨雨雨

好好你们等等

 

78L O_o

搬板凳

 

79L 伞下

拿瓜子

 

80L 冰雨雨雨雨

好的我回来了!

现在轮回大门口是轮回的分院长和一群老师,以及孙翔和

 

81L 冰雨雨雨雨

我日!!!!!周泽楷!!!!!

 

82L 荒火

!!!!!!

 

83L 碎霜

!!!!!!!!

 

84L 枪王大大我の嫁

!!!!!!!!!!

 

85L 周泽楷的呆毛

什么什么!?小周!!!啊啊啊啊啊别拦我我要翘了实战课!!!!!

 

86L 咸粽子

周泽楷的迷妹……真可怕

 

87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真是……不由自主就想起戴妍琦学姐了……

 

88L 可以撩原

2333333戴妍琦

周泽楷每次出场都这么轰动吗- -

 

89L 荒火

必须啊!!!!学长平时都是在专用训练室呆着,三餐基本上都是江学长或者吴启杜明吕泊远带上去,放学也是直接用速射回的宿舍

 

90L 甜粽子

速射回宿舍……???

 

91L 咸粽子

速射还能这么用??

长知识了【土下座】

 

92L 九点水

因为你们每次见到小周都……

小周是怕引起动乱

 

93L 万千星辰❤

迷妹儿的力量啊

 

94L 冰雨雨雨雨

啊我看到江波涛了!刚刚站在周泽楷后面按了几下手机

周泽楷跟孙翔握手了!

啊孙翔无视了周泽楷的手= =抱着胳膊昂起头……应该是哼了一声???

不愧是孙翔= =在哪都这么……呃……骄傲

轮回的分院长有点尴尬的样子

后面的吴启和杜明还有吕泊远看起来有点想打人

 

 

95L 荒火

不。

 

96L 碎霜

是在座的所有轮回人,都想打人

 

97L 周泽楷的呆毛

本来对孙翔无感,现在突然有点讨厌他了- -

 

98L 伞下

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99L 突然出现吓死你

孙翔以后在轮回的路感觉会走的很艰难啊- -

 

100L 瓜香四溢

同感……

13 May 2017
 
评论(27)
 
热度(6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