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多cp】荣耀魔法学校(论坛体)

【八卦】听说嘉世分院要解散了?(二

带伞哥玩儿!!!首章走这里❤兴欣❤

101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早啊各位

 

102L 瓜香四溢

早……

 

103L 伞下

?这么平静?一天没人吱声了,轮回那边现在什么情况- -?

 

104L O_o

我路过轮回的时候也觉得奇怪……大门里面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还以为这分院突然闹鬼了还是怎么的

 

105 帽尖儿上的星星

我骑着扫把飞过去绕了半圈

轮回今天食堂烧的啥啊?红烧哥布林?人都挤满了还有人在往那儿赶,还有人问我能不能带他飞进去???

 

106L 轮回才是最棒的

心灰意冷跑来刷论坛看见这个帖子_(:зゝ∠)_

因为周泽楷学长他们今天来食堂吃饭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基本上全校都炸了不要命一样往食堂挤

我对周泽楷学长没那么大热情……就是单纯想吃饭

然后就被挤出来了……

还有哪个分院的食堂有剩饭的……

 

107L 冰雨雨雨雨

心疼地揉揉ls的脑袋,我们蓝雨这边食堂人不是很多,然后也挺安静的……大概是因为今天有秋葵

 

108L 轮回才是最棒的

好的谢谢楼上的小天使❤

 

109L 兴欣包打听

刚起- -

周泽楷不是一向不怎么喜欢露面吗,怎么突然

 

110L 微草一枝花

同问……有几个同学还跑去围观了

第一节课可是王杰希的啊……要检查昨天角度练习情况的……

以及你们兴欣的晨课那么晚吗- -

 

111L 兴欣包打听

晨课?

不存在的

 

112L 冰雨雨雨雨

……真羡慕

 

113L 荒火

啊!!!!!!!!!

和小周一个食堂吃饭的感觉太好了!!!!!!!!!!!

 

114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咦?还以为今天早上别想看到轮回的人冒泡了呢

 

115L 荒火

感谢姬友帮我抢的位置我爱她❤@ 碎霜

完全没有想过可以和小周距离一个过道吃饭!!!!!!我要昏古七了谁奶我一口QWQ

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孙翔也在??

还坐在小周对面???

最不爽的是为什么他连吃饭都是那种不屑一顾的表情????

和小周一桌吃饭是你的荣幸好吗!!!!

 

116L 相信自己的团队

ls的姑娘冷静啊……

孙翔的性格就那样……一时半会儿改不过来的,而且现在嘉世散了又被分到轮回肯定会有不爽的,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是周泽楷的迷弟迷妹儿嘛

 

117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楼上的校友早上好(。・∀・)ノ゙

 

118L 相信自己的团队

早上好啊!

 

119L 冰雨雨雨雨

现在雷霆的人已经可以通过说话语气认出来了吗……

不过确实是这个理

荒火姑娘冷静|_•`) 

不过没人直播吗我真的挺好奇孙翔跟周泽楷他们是怎么相处的

都在看周泽楷吗_(:зゝ∠)_

 

120L 帽尖儿上的星星

呃……那就我来?我扫帚停这儿了离周泽楷那边不远,就是听不到声音- -

 

121L 瓜香四溢

好好好给楼上比心❤

 

122L 帽尖儿上的星星

www谢谢

现在是……周泽楷旁边是江波涛,对面是孙翔,江波涛旁边是吕泊远然后对面是吴启杜明

孙翔好像问了周泽楷什么问题吧,然后周泽楷没开口只是微笑,并且给孙翔夹了一筷子炸鸡……

你们轮回伙食真好……我们只有各种花各种草各种树叶各种……

 

123L O_o

求别提伙食!

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王杰希能面不改色吃下那些味道没区别的菜叶

就算有紫的有红的有绿的但那还是是菜叶

为什么人家分院食堂都是油炸小蜘蛛清蒸骷髅汤酱烧猫妖而我们只有菜叶

是时候考虑考虑转院的事了

 

124L 伞下

突然心疼你们微草的人233333

 

125L 帽尖儿上的星星

撕开面包包装袋继续说(x

孙翔一脸不耐烦地看了周泽楷一眼,然后把餐盘递过去收下了炸鸡

- -我看他大口大口吃的很香啊,傲娇吗?

然后周泽楷突然开心一样地把自己餐盘里的炸鸡都夹给了孙翔

???我有点看不懂了,孙翔好像有点纠结吧

然后把牛奶递了过去??

这是什么梗,早餐互换吗……

周泽楷愣了一下,摇摇头没接

 

126L 兴欣包打听

我怎么突然想戴墨镜了……

突然觉得孙翔好可爱怎么办

 

127L 瓜香四溢

【突然兴奋.jpg】

楼上我也……莫名戳中了我的萌点!

 

128L 帽尖儿上的星星

啊他们要吃完了……杜明是第一个离开座位的

然后拐过去跟孙翔说了什么,不过孙翔的表情像是要喷他一脸牛奶

周泽楷看孙翔吃完了就抽了张纸给他

孙翔别扭地接过然后说了句话,从嘴型来看是谢谢

他们要出食堂了……

我的任务完成= =+

 

129L 今晚月色真美

ls的小天使辛苦啦❤

感觉后来孙翔和周泽楷他们相处的挺好- -

 

130L 泽其善者

???这真是孙翔???

 

131L 咸粽子

嘿楼上原嘉世的人吗?

能不能透露下原来孙翔是什么样的_(:зゝ∠)_

 

132L 泽其善者

是原嘉世的,不过现在在雷霆

孙翔原来在嘉世的时候就一副人家都欠他二五八万拽到不行的样子,跟他一起吃饭就全听刘皓找话题,最多“哼”“嗯”几声连个眼神都不会多给的,往好听了讲就是特立独行- -

而且从来不跟人好好说话仿佛世界上除了他都是垃圾那种感觉……

真的是连队友都想上去给他一顿圆舞棍,太招人恨了- -

  

133L 突然出现吓死你

……我知道孙翔这人是挺傲的

 

134L 冰雨雨雨雨

但是傲到这种程度也真的是……没谁了吧23333

 

135L 兴欣包打听

哎我听到铃响了,你们晨课是不是要开始了?

 

136L 小黑喵

kao,打听你这波仇恨拉的挺稳

不说了我得遁了韩文清来了

 

137L 可以撩原

于是ls就这么暴露了霸图学员的身份233333

 

……

 

138L 荒火

孙翔怎么回事儿啊

怎么老跟小周他们一起???一起就算了还给别人甩脸色,好像我们请你来的一样

小周还主动靠近他!???

 

139L O_o

孙翔就是轮回的分院长主动要的啊……

 

140L 兴欣包打听

荒火姑娘消息落后了啊= =+

孙翔和周泽楷一个班,江波涛他们也都在

就是很简单的带着新同学熟悉环境

 

139L 荒火

日哦他还推了小周一把!!!!!!!!

别拦着我我要一枪崩了这个混蛋!!!!!!!!!!!!!!!

 

141L 碎霜

……@ 荒火

你冷静,把枪收回去,你没能力伤到孙翔

以及周泽楷在旁边万一误伤了怎么办

 

142L 兴欣包打听

嗯?咋回事儿?

 

143L 碎霜

她太激动了- -我来说吧

 

144L 碎霜

大概就是小周想给孙翔戴轮回的校徽,然后孙翔下意识避开推了小周一把

……还冲小周吼了一声你干嘛

 

145L 周泽楷的呆毛

好气哦为什么这个人还待在小周旁边

我第一次见有人对小周这个态度

我枪呢?

 

146L 碎霜

抚摸楼上

江学长出来打圆场了,孙翔有点尴尬,小小声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然后一把抢过小周手里的徽章

……他是不是不会别这玩意儿,摆弄半天别不到衣服上

 

147L 轮回是最棒的

我也看见了- -杜明和吴启在后面憋笑

杜明没憋住笑出来了,孙翔的架势像是要跟他干架

周泽楷学长和江波涛学长他们都在笑

 

148L 冰雨雨雨雨

我怎么有种莫名的和谐感……

 

149L 可以撩原

和谐感+1,不是说孙翔在轮回走的很艰难吗- -我怎么觉得

萌萌的……

 

150L O_o

感觉比在嘉世的时候更……

 

151L 小黑喵

可爱?

 

152L 冰雨雨雨雨

跳脱?

 

153L 瓜香四溢

萌萌哒?

 

154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什么鬼形容词啊23333

我的看法是比在嘉世的时候更生动一点吧,看原嘉世那个小哥对孙翔的印象完全是

臭屁

傲慢

欠扁

↑这样,不过我为什么老是觉得周泽楷和江波涛他们有一种宠溺的意味在里面呢- -

 

155L 相信自己的团队

和校友持相同观点

 

156L 万千星辰❤

所以现在孙翔是在慢慢融入轮回?

不是,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157L 可以撩原

我也很意外- -本来孙翔那性格就一毒瘤吧,去哪哪药丸

虽然实力是很不错但是没有团队意识啊……

早期分院挑战赛的时候嘉世还输给过三零一来着,就是跟队友配合脱节

 

158L 嘉世可算完了

那次挑战赛就别说了,孙翔真的是团队毒瘤,一开始一挑三可给我们高兴的

团队战分分钟脸疼到哭

 

159L 咸粽子

以前不是很关心嘉世

对孙翔的印象除了那次他打出了叶神的龙抬头之外

大概就是孙哲平的那句“我是你爷爷”了吧……

 

160L 可以撩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那时候兴欣出场的各位都很累了结果孙哲平一句话贼他妈提神hhhhh

听说孙翔那时候气的脸都扭曲了

 

161L 甜粽子

啊那事儿我也知道!

是兴欣刚成立对操盘手的那次是吧!我就在观众席上!可怕的是我竟然觉得跳脚的孙翔有点可爱!

但是我对叶神的爱更加深沉_(:зゝ∠)_所以我还是不怎么喜欢他

 

162L 兴欣包打听

是的没错= =+

说起兴欣和叶神就无言心酸,众所周知总校门槛很高,叶神他们踹翻了不知道多少个学校的队伍申请才成功通过然后正式成立兴欣

……好像嘉世那时候也不咋地,也沦为了被踹的一员

所以后来才会越来越差最后解散吧:-(

 

163L 突然出现吓死你

话说……还有人记得这贴一开始是问嘉世的八卦的么?

 

164L 帽尖儿上的星星

然而这楼的主题早已如同叶神的节操一般歪得一去不复返

 

165L 嘉世可算完了

嘉世没了,此贴终结吧

 

166L 瓜香四溢

别啊,留着拉拉家常也好啊

 

167L 兴欣包打听

你比如说

今天微草的各位完成王杰希布置的角度练习了吗

今天蓝雨的各位经受过黄少天语言的洗礼了吗

今天霸图的各位跪地上交钱包了吗

今天雷霆的各位找到肖时钦战术的突破点了吗

今天兴欣的各位吃饱喝足睡过瘾了吗

今天轮回的各位日常痴汉周泽楷了吗

今天百花的各位去霸图门口堵张佳乐了吗

︿( ̄︶ ̄)︿这样?

 

168L 冰雨雨雨雨

包打听你……

 

169L O_o

你……

 

170L 小黑喵

这波仇恨拉的稳

集火兴欣!!!!

 

171L 乱花渐欲迷人眼

呵呵我们就算讨厌张佳乐也不会去霸图门口堵他好吗?

我们也有日常练习哪有时间浪费在他身上

 

172L 一如既往!

……难道不是因为上次你们百花一大堆人堵在我们分院门口最后老韩单枪匹马灭了你们一波又一波你们不敢来了所以

 

173L 百花齐放

神TM单枪匹马,有本事张新杰别参与啊!!!

 

174L 伞下

百花霸图日常互怼( • ̀ω•́ )✧

 

175L 一如既往!

呵呵,说的好像你们一群人过来找张佳乐麻烦就有本事了一样

 

176L 轮回是最棒的

今天的轮回哪还日常痴汉周泽楷啊,注意点全在孙翔身上了

已经有不少于十个学员不爽他对周泽楷学长的态度准备拔枪拔剑了- -

楼上荒火姑娘和呆毛姑娘在列@ 荒火@ 周泽楷的呆毛

请务必冷静!

 

177L 碎霜

咦楼上也是轮回学生会的?

 

178L 轮回是最棒的

纪检部的,楼上你也——?

 

179L 碎霜

不,我是宣传部……

 

180L 委屈的呆毛都塌了

爬楼爬到一半,你们在讨论孙翔?他在我们班啊

 

181L 枪王大大我の嫁

!!那楼上岂不和小周同班!!!

 

182L 周泽楷的呆毛

lss多少辈子修来的福气【暴风式哭泣.jpg】

 

183L 委屈的呆毛都塌了

= =?我是和周泽楷同班,但是和福气没关系吧……我自己考进来的啊

 

184L 小黑喵

揉揉楼上,周泽楷的迷妹儿太疯狂,看看就好

 

185L 包子吃不吃

我为什么觉得集火孙翔的都是周泽楷的迷弟迷妹呢23333

 

186L 兴欣包打听

真相了楼上

 

187L 委屈的呆毛都塌了

说到孙翔

我觉得他挺可爱的,下午我们实战课,因为主修神枪手副修魔剑士,实战练习也是这么来,老师这边针对孙翔的训练表还没制定出来,然后孙翔就抱着却邪坐在实战场的台阶上气鼓鼓的,别人看他炸药包一样一点就炸也都没过去,各自和搭档练习,然后周泽楷就停下和江波涛说了什么,江波涛点点头,周泽楷就走过去了

之后周泽楷对孙翔伸出手应该是想切磋一下吧,因为后面他们就开始PK了,在我看来是非常精彩的一次切磋,孙翔真的不愧是被誉为第二代斗神的人。然而最后还是输了,他脱力躺在地上休息,对周泽楷说“下次我一定会超过你”,然后就笑了,笑得特别开心特别大声,笑着笑着突然就流泪了,然后感觉很丢脸一样把胳膊横在脸上,周泽楷蹲下去揉了揉他的头

我当时很感慨,对于他那样一个骄傲的人来说,输给兴欣嘉世解散被扔来轮回是挺大一个打击吧,感觉就像个小刺猬

 

188L 可以撩原

我……我突然开始心疼他?

对不起叶神……可是这样的孙翔……怎么说呢

他应该是狂傲的,哭这种事不应该出现在他身上

 

189L 伏龙翔天

同意楼上

感觉孙翔一直是一个很亮眼的人物,天赋高,不服输,除了平时太傲惹了不少公愤,当然这也是他自己就有骄傲的资本,如果认识到团队的意义,他在轮回这届分院挑战赛里绝对会大放光彩的

 

190L 冰雨雨雨雨

等等!楼上的意思是孙翔会作为轮回的代表队在挑战赛里出场??

 

191L 瓜香四溢

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真的是这样……

 

192L 伞下

说起来今年分院挑战赛也不远了啊,就在三个月后

 

193L 可以撩原

不管孙翔怎么亮眼,反正冠军一定是我们兴欣的!

 

194L 沉默寡言黄少天

楼上放屁,明明是我们蓝雨的

 

195L 万千星辰❤

楼上ID有毒

以及你们都是放屁冠军是微草的!!

 

196L 一如既往!

【呸.jpg】谁敢和我们霸图争冠军!!!

 

197L 队长最帅不接受反驳

我们雷霆才是冠军!

总有一天会打破叶修的37连胜的!!

 

198L 枪王大大我の嫁

呵,我们轮回可是有枪王周泽楷,你们哪来的信心?

 

199L 伞下

- -枪王?请ls的妹儿搞清楚,枪王是我们苏神!

 

200L 瓜香四溢

苏神?

原谅我一时脑子抽想不起来……苏神是谁?

13 May 2017
 
评论(25)
 
热度(4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