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那花开了。
 
 

【周翔/多cp】荣耀魔法学校(论坛体)

三更get√!!!!!

所以为什么521了我还坐在这里敲键盘

来自单身狗的暴风式哭泣

前文看这里→→1.❤兴欣❤  2.❤微草❤  3.❤蓝雨❤  4.❤霸图❤  5.❤轮回❤

【八卦】听说嘉世分院要解散了?(六)

 

405L 鸾辂音尘

没有轮回的小天使愿意直播吗

默默拿出小本子和笔√

 

406L 荒火

不太太不是我们不想直播……

 

407L 周泽楷的呆毛

是他俩出招太快了打字速度完全跟不上x

 

408L 轮回才是最棒的

不愧是周泽楷学长我如果是个妹子肯定也是下面花痴大军的一员x

 

409L 纯洁滴纯洁货就是我

ls这是要弯的节奏吗23333

 

410L 小黑喵

讲道理周泽楷那脸那身材那声音

不弯也是需要意志力的好嘛x

 

411L 碎霜

说的好像ls姑娘听过小周说话一样

 

412L 瓜香四溢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统计过他们蓝雨黄少天说一次话比周泽楷从入学到现在加起来说的话都多

 

413L 沉默寡言黄少天

啧无法反驳

 

414L 委屈的呆毛都塌了

周泽楷和孙翔……

真的都好厉害

我自认如果是我在他们两个之中的任何一个手底下走不过十招

我去训练场了

 

425L 碎霜

ls不用那么逼自己的x这俩有天分不说还都努力得不像话哪是能轻而易举赶上的;-)

我怕是五招都接不了

但是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小周在让着孙翔,可能如果是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们宣传部经常会跟小周有交流,也看过很多次他们的练习,小周今天这种打法看起来没什么不一样,但是仔细看能发现有些小细节改动很大,都是让自己出现一点小破绽让对方有机会近身

 看起来也不是不在状态啊……

孙翔玩的很嗨反正…就是有几次要伤到小周的时候却邪临时变向

虽然说是切磋伤到人不好但是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还有就是眼睛莫名其妙有点疼

@ 荒火 眼药水还有吗回头回寝室我用一下,应该是最近事有点多疲劳过度

 

426L 荒火

有有,在小周的Q版手办旁边放着

 

427L 吴钩霜月

哇姑娘观察的很仔细啊

我们也很奇怪队长今天和以前不大一样,就算是失误吧可这也太明显了

啊当然是以我们的视角来看

神枪手最忌讳的就是近身虽然队长被近身了也不怕

不懂,江副准备等会儿问问

 

428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不明觉厉……

 

429L 匿名用户

明撕暗秀啊多简单

 

430L 鸾辂音尘

ls某些方面真相了

 

431L 轮回才是最棒的

是说……在秀技术吗?

这么说也对哈,能更好地展示孙翔的实力以及服众……我都没有想到这一层

 

432L 匿名用户

……

没有想到是因为根本不存在好吗……心累到不想解释

 

433L 鸾辂音尘

ls和我想的应该是一样的,揉揉你

 

434L 荒火

他俩打完了!算是平手吧感觉都厉害(私心还是小周厉害一点

 

435L 轮回才是最棒的

然后就是我们分院代表队上台了,咦院长也回来了

 

436L 相信自己的团队

接下来就宣布孙翔正式加入轮回和轮回代表队了吧

先发来贺电

 

437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贺电+1

希望朝好的方向发展

 

438L 兴欣包打听

如果孙翔克服团队毒瘤的毛病,那也真是轮回的福音:-(毕竟我们再怎么不喜欢他,二代斗神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

不是之前有人说轮回代表队是一人战队吗,孙翔要是真融进去这次挑战赛结果就难说了

 

439L 冰雨雨雨雨

所以……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两周后的分院运动会吗……

 

440L 纯洁滴纯洁货就是我

不ls还有我

 

441L 微草一枝花

不想着这学期末统考怎么过还想着运动会

哦虽然我也在想

 

442L 伞下

对各院学渣势力低头

不过运动会期间全校停课,正好放松放松

 

443L 帽尖儿上的星星

分院运动会啊!

感觉还好吧反正我们微草内院项目就是比谁扫把玩得溜¯\_(ツ)_/¯

还有就是谁三段斩使的好¯\_(ツ)_/¯没悬念的

杰西卡爸爸没参与,前几次魔道学者场冠军都是高英杰,剑客场都是刘小别,其他的记不清了

到后来分院总比赛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比着比着就和对面蓝雨的撕起来了……

 

444L 一如既往!

多正常,庙药互怼又不是一天两天的

 

445L 百花齐放

上回热闹啊,我们还和霸图那边撕起来了呢

嘁要不是韩文清负责场内秩序的管理谁先认怂还不一定呢!

 

446L 小黑喵

我说,明明是你们百花先对张佳乐放冷箭的吧,怎么着还有理了?张佳乐来了霸图那就是我们霸图的人,你们非揪着不放怪谁?

 

447L 寻花问柳

呵呵,那他原来总是百花的吧?不声不响抛下代表队突然消失又突然转去霸图,这算什么?

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

 

447L 一如既往!

对你们有理,肖时钦那时候去嘉世没见人喷

林敬言离开呼啸后来来了霸图也没见人说什么

孙翔进嘉世许斌去微草于峰到百花都没这么大动静,也别动辄说张佳乐对你们来说有多重要什么的,他是代表队的队长又不是你们分院长,你们要真为他好应该祝福他到了霸图会更好而不是在这一口一个叛徒的喊

说到底还是为了你们自己,还强求人家一定要按照你们的要求来,真当自己是个重要人物呢

我话是有点重,也带着我的私人情绪,也别说我拿这些不相干的人来说事什么的,我就是不爽你们对张佳乐死咬不放的态度,有本事打我

 

448L 再睡一夏

他无论做什么,都是他自己的事

 

449L 乱花渐欲迷人眼

打了一大段反驳的话又给删了

算了算了在这掐什么呢人家又看不见,百花的也消停点吧,说的也有理

在这跟人互喷还不如去训练场练练射击

 

450L 百花缭乱

@ 一如既往! 谢谢……但是还是别怪他们,我先离开的

 

451L 再睡一夏

@ 浅花迷人 既然已经放手了,就别再有回头的念头

 

452L 百花缭乱

哈哈哈,我知道

 

453L 兴欣包打听

好了,两边都冷静一点吧

怎么感觉最近几年大事特别多

 

454L 万千星辰❤

还是干都干不死那种:-(窝在微草瑟瑟发抖

 

455L 千机

嗯?分院运动会啊,这次有兴欣,应该会更精彩一点

毕竟从前叶神在的时候和霸图对喷的一直是嘉世:-(现在恐怕是兴欣了

以前嘉世作为大分院的时候还收敛点,现在的兴欣……

也意思意思心疼你们霸图人1s吧;-)

 

456L 小事情!

所以这一次负责维护场地秩序的还应该是韩文清吗23333

我真的觉得兴欣那边啥事儿都能干出来啊!并不是黑只是阐述事实……

 

457L 瓜香四溢

哇现在已经这么热情高涨了吗,两周之后岂不是要闹上天

 

458L 小黑喵

想想学期末的统考啊同志们

贴上包打听同志167L的发言让你们冷静冷静:

  167L 兴欣包打听

  你比如说

  今天微草的各位完成王杰希布置的角度练习了吗

  今天蓝雨的各位经受过黄少天语言的洗礼了吗

  今天霸图的各位跪地上交钱包了吗

  今天雷霆的各位找到肖时钦战术的突破点了吗

  今天兴欣的各位吃饱喝足睡过瘾了吗

  今天轮回的各位日常痴汉周泽楷了吗

  今天百花的各位去霸图门口堵张佳乐了吗

哦最后一条去掉,

  今天百花的各位去霸图门口堵张佳乐了吗

 

459L 帽尖儿上的星星

哦谢谢ls我现在冷静下来了

 

460L 微草一枝花

心痛地滚上扫帚开始痛不欲生的练习

 

461L 小事情!

我也去画肖大大的战术分析表了,再见吧朋友们

 

462L 冰雨雨雨雨

我也去练习六星之门死亡光牢了x

 

463L 沉默寡言黄少天

……ls,是六星光牢,死亡之门

你是怎么在喻总的课上活到现在的???

 

464L 冰雨雨雨雨

!是吗!可能因为我和黄少关系好哈哈哈哈哈

 

465L 咸粽子

瞬间清净了

还是等两周后再浪吧233333

 

……

 

(于是真的两周后)

 

470L 兴欣包打听

嗨要不是一直有广告哥和几个冒泡的发言这贴就沉了

我还翻了大半天x

 

471L 小事情!

感谢打听发言,终于找到这个帖子了,莫名有种组织的感觉【bushi

 

472L 伞下

万众瞩目的分院运(撕)动(13)会终于开始了

 

473L 神一样的老头

听说总院那边临时修改了规则啊

这次要怎么玩?

 

474L 兴欣包打听

这次统一了秩序,每一个项目都分了24个相同的场地,对应24种职业

总院就是财大气粗x也可以跨院围观,就是说霸图的也可以去看兴欣的比赛,蓝雨的也可以去看微草的了,不用跟上几次一样偷偷摸摸的被发现了还要扣学分

然后新加的一个项目是代表队之间的比拼,卧槽真不是我故意爆粗口这简直是这个学期下来最大的福利好吗十一所分院的男神女神同台啊

 

475L 微草一枝花

……这简直是比统考全科满分还要激动人心的消息

 

476L 包子吃不啦

不是十所吗?蓝雨、轮回、微草、霸图、烟雨、虚空、雷霆、三零一、百花、呼啸

还有一个是啥

 

477L 伞下

……来人把ls拖出去

另外十个分院记那么清结果给自己家忘了

 

478L 雷霆是最好的团队

看了眼机械钟

开幕式还有一小时,浑身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479L 帽尖儿上的星星

好激动ヾ(*>∀<我们分院开始集结了,先潜

 

480L 荒火

我们分院喇叭也响了哈哈哈

各位总场见!

 

481L 君莫笑

很热闹啊,是时候把可爱的后辈放出来了,哎,你们上场不?@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生灵灭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在的吱一声

 

482L 王不留行

怎么,你今年想参加?

 

483L 大漠孤烟

你会参加这种活动?

 

484L 索克萨尔

有点意外

 

485L 逢山鬼泣

哟?老叶重出江湖?

 

486L 生灵灭

叶修前辈怎么想起参加这个了?

 

487L 君莫笑

规则不是更新了嘛,强行把代表队赶上台,哥这不被逼无奈才上去撑场子

你们想弃权啊?那多尴尬,等哥带兴欣拿了第一你们可就哭吧

哎,小周不在啊?

 

487L 石不转

他在总场门口和孙翔谈话

 

488L 君莫笑

我说张新杰,怎么老韩在哪你就在哪出现啊你俩捆绑的?

 

489L 大漠孤烟

无聊。

 

490L 生灵灭

前辈,我们也在整顿学员准备前往总场了,待会见

 

491L 索克萨尔

一样^_^

 

492L 王不留行

一样。

 

493L 君莫笑

嗨?人都走了?也不给个明确答复,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

 

493L 咸粽子

我……我的天……王杰希韩文清喻文州肖时钦李轩……

我们刚刚不在的时候……这里……

 

494L O_o

默默仰望各分院代表队的轴心成员

不过马上也能在台上见到了

 

495L 碎霜

其他分院还没到吗?我们刚到场,霸图那边已经站好队了,不愧是有张新杰在的分院,真是令人羡慕的效率

 

496L 万千星辰❤

在杰西卡爸爸的带领下浩浩荡荡朝总场飞(❤´艸`❤)杰西卡爸爸的背影也好帅啊好星湖❤❤❤

 

497L 小事情!

我们这边会慢点儿,分院太偏了有点远

 

498L 冰雨雨雨雨

我们快到了,就是黄少在前边和喻总说了一路的话我现在脑壳有点疼x

 

499L 双鬼拍阵

这个贴这么热闹23333我们虚空也快了,能看到总场入口

 

500L 可以撩原

都让路!!兴欣强势登场!!!

 

————————————————————————————————

 

21 May 2017
 
评论(30)
 
热度(337)
© 英格兰街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