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轮回全员向】那年夏休(下)

←上在这里

lof敏感词我都无语了……

 

“操作个头啊放我下来!!!”孙翔在队伍频道咆哮,江波涛的无浪最先赶到,咔咔咔一阵全方位无死角截图。

 

“波涛哥……别玩了……”孙翔欲哭无泪。

 

“这就好了,莫慌啊翔翔我放你下来!”无浪一剑砍出,波动剑的攻势在碰到牢笼之前奇异地消失不见,江波涛还当自己眼花,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已经到了近前,二话不说暴射增幅,子弹雨点般打在笼上,却和波动剑一样神奇地消失了。

 

方明华的笑歌自若此时也跑了过来,跳上笼顶仔细研究了一会:

 

“嗯……这难道就是官方说的神秘关卡?”

 

“bingo!”君莫笑居然做了一个打响指的动作,“在你们把这个用一叶之秋的家伙救出来之前,boss我们兴欣就承包了啊!”

 

“无耻!”孙翔发了个比中指的表情。江波涛回头看了看,野图大势已去,也就不再把心思放在上面,杜明又回了一次复活点之后也颠儿颠儿地凑过来,六个人把笼子围成一圈,叽叽喳喳地讨论该如何把孙翔放出来。

 

孙翔这边也在挣扎,奈何技能树上灰黑一片,一个技能都用不出来,这个笼子似乎自带屏蔽仪一样,让他除了干瞪眼啥也做不了。只有视角还能转来转去。

 

“这个笼子似乎能吸收攻击。”“这不废话吗,肯定有别的开关什么的。”“哎分开找找,泊远你那边吴启这里……”

 

孙翔盯着屏幕满心烦躁,这叫什么事儿啊,游戏公司不想着提升等级上限整天在这瞎捣鼓啥!那边兴欣对新野图boss“花花公子”发起最后一击,七手八脚捡完战利品就撤,不带任何停留。方明华查了官网和论坛,愣是没找着多少对这个机关的叙述,无奈之下只得喊住叶修:

 

“叶神!这个怎么开?”

 

“不知道!你们自己发掘吧!”君莫笑溜得比谁都快。

 

他只是发现了这个机关而已,至于开启方式,谁知道呢?

 

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世界上甚至还有人公然发坐标说他们在这儿,孙翔定睛一看,发言人:君莫笑。

 

“艹!”孙翔狠锤了把键盘,这是把他当猴子看了是吧!?

 

 

周泽楷倒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小开心。

 

一枪穿云的视线一直锁定在一叶之秋身上,他几乎可以想象出屏幕后的孙翔现在有多恼羞成怒,方明华他们各自让角色弯腰找着机关,只有一枪穿云呆呆地立在那,仰头直愣愣盯着一叶之秋。

 

孙翔也感觉到了一枪穿云的目光,本来这没什么,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角色现在的姿势他就恨不得把脸埋到枕头里再也不拔出来,之前在职业选手群被戴妍琦她们调戏的时候控制不住好奇心去看了所谓的同人图,有个热度破万的图上画的一叶之秋,和他现在这个被吊起的姿势一毛一样。

 

关键是图上的那个一叶……没穿衣服。

 

关键旁边是个笑得邪魅狂狷霸道总裁状的一枪穿云,碎霜抵在一叶之秋的下巴上,对话框里铺下三个跳脱的白底黑字:

 

“想~要~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脑袋咣啷一下撞上电脑桌,轮回其他人被这动静惊得不轻,吴钩霜月更是直接跳了一下,周泽楷最先问道:“没事吧?”

 

“不想!——不对没事!”孙翔又狠锤了把键盘,迅速摇头把某些不好的东西从脑子里扔出去。

 

众人找了一圈,在没膝的花海中愣是啥也没找着,方明华灵机一动,飞快点开官网进入论坛,硬是在浩如烟海的上千条新帖之中找到了一个仅仅只有两楼的楼主发的声明。

 

“这个楼主说……这东西触发之后不能从外面打开,只能从里面,只要——”

 

方明华的话音戛然而止。杜明正竖起耳朵听着,突然没了下文,那叫一个憋得慌,催促道:“只要什么?方哥啊这时候你就别玩神秘了快说吧!”

 

“只要……咳,”方明华的声音突然带了笑意,孙翔瞬间涌上一股不好的预感,下一秒就听方明华缓缓道,“扒光装备,luo奔。”

 

全场寂静。

 

孙翔花了好几秒去解读这句话,之后整个人仿佛“嘭”的一下炸了,只能用滚滚滚去回应杜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也有今天”,现场顿时闹成一团,孙翔闭上眼就能看到那张双一的同人图在他眼前放大放大再放大,脑子里甚至自动给那句话配了音:

 

“想~~要~~吗~~~~”

 

cnm不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抱头,感觉自己就像个全身上下熟透的虾,脸上热度烫人。方明华强忍笑意下了命令:“咳,大家去疏散一下群众,翔翔害羞。”

 

我害羞的根本不是这个啊!游戏里裸奔算个事儿吗!!横刀一叶通通luo奔给你看又怎么了!!心理上过不去有个ball用啊!!!

 

孙翔心里的小人拼命呐喊,转眼看到人都散干净了,就剩下一枪穿云还在原地站着。

 

“……队长?”孙翔试探性地喊了一声,没应。

 

“……难道掉线了?”孙翔嘀咕着,四下看了看确实没人了,忙点开装备面板一件一件不要钱一样地往外扔,铁链随着脱装备的动作竟然自己开了,荣耀是多逼真的游戏,扔装备确实和脱衣服的动作完美贴合,一叶之秋身上的衣服越来越少,皮夹、外套、内衬……

 

周泽楷在屏幕前捂住鼻子,默默抽出几张卫生纸来。

 

他刚刚、把一叶之秋的脸……替换成了孙翔的。

 

屏幕两端,两人的脸均是爆红,双双把脸埋了下去。

 

【就你天天破事多】吴钩霜月 09:00:13

 

【就你天天破事多】吴钩霜月 09:00:14

二翔,感受如何?

 

【社会你翔哥】一叶之秋 09:00:15

……jjc房间约起。

 

【假装有名片】一枪穿云 09:00:17

///

 

【社会你翔哥】一叶之秋 09:00:19

!!!队长你不是掉线了吗??

 

【假装有名片】一枪穿云 09:00:21

没有……

 

【社会你翔哥】一叶之秋 09:00:23

你……你一直看着……?

 

【假装有名片】一枪穿云 09:00:25

///

 

【社会你翔哥】一叶之秋 09:00:30

我不活了。

 

【脱团狗打死】笑歌自若 09:30:32

咳……那个翔翔啊,没什么的,游戏里脱个衣服

 

【笑歌自若】撤回了一条消息

 

【脱团狗打死】笑歌自若 09:30:34

咳……那个翔翔啊,没什么的,游戏里脱个装备不碍事,也不是现实里luo奔,看开点

 

【一条大河那么宽】无浪 09:30:36

是啊,没事的

 

【社会你翔哥】一叶之秋 09:00:39

等等,方哥你是从哪知道出来的方法的?

 

【脱团狗打死】笑歌自若 09:30:41

呃……官方论坛

 

【社会你翔哥】一叶之秋 09:00:44

那论坛里面的人是怎么知道的?

 

【柔道不是啪叽】云山乱 09:00:46

……细思恐极

 

周泽楷默默退掉官网上的账号,给叶修回了条信息:

 

谢谢前辈。 

 

————————————————

开学前最后的挣扎

真的一年之后见了!请记得这里曾经有一个傻灯!

点文咱们明年见!

!拜拜!!

 

 

02 Sep 2017
 
评论(15)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