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夭寿啦那个游戏区的up有对象了(二)

上章走(1)

 

【知秋】一叶今晚有直播!

 

101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这个游戏是被看到就跑不了吗……一叶第五十二次扑街了

 

102L 一叶落知天下秋

不对啊……我看攻略上有说躲门后面就不会被发现了啊怎么还是扑过来了

破门给差评!异X都拦不住!

 

103L 美好时光海苔

女票催我睡觉qwq噫已经十点了吗??

 

104L 习习死忠

看到现在的绝对是真爱粉……羊习习要退了qwq说太晚了你们要修仙吗都睡觉去

好的习习我现在就上床x

 

105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最后关头不说话大佬还刷了一堆礼物emmmm不说什么了,向大佬低头

 

106L 呆毛er

不过这个不喜欢说话看起来也很擅长游戏的样子一直在给翔哥提醒

 

107L 杜绝核桃相关

我也想提我也想让羊习习听我的话

说着点进淘宝买了一份游戏回来

 

108L 习习死忠

ls冷静,现在是半夜你会被吓到心脏停跳的

羊习习的技术都死了这么多回何况你……

 

109L 一叶落知天下秋

那个……

【截图.jpg】你们看,一枪穿云刚刚开的直播,也是异X:隔离

一样的最高难度……

 

110L 翔哥的腿部挂件

??这是什么意思?

 

111L 呆毛er

刚叉掉某站网页又重新点开x

 

112L 美好时光海苔

我去=-=……才开多久观众也破万了,这个一枪穿云影响力不比一叶之秋小啊

 

113L 博爱天下

双担粉冒个泡,一枪的技术和一叶比起来其实并没有差到哪去,操作也是一流,而且很有头脑,做过几期攻略的视频,点击量都是近百万,以下地址

zhouxiangdafahao.com

rujiaobaopingan.com

chiwozhouxianganli.com

 

114L 杜绝核桃相关

emmmm确实很详细很精确,但是为什么要挑在羊习习关直播之后,况且羊习习也没通关

 

115L 呆毛er

……啧,挑事吗

 

116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先别吱声,默默围观好了

 

117L 习习死忠

晚了……已经有双担粉刷存在感了,说

“两个男神直播了最喜欢的游戏好开心”

“哇这么顺利看来一枪技术比较好”

“这里一叶刚刚卡了好久,一枪居然躲过去了”什么的

 

118L 异X真可爱

每次看到这些言论都跟日了那啥一样,真是不知道弹幕礼仪怎么写

 

119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嗯……但是仔细看这个一枪穿云的策略要比一叶好很多

走位也要风骚一点,明明一直在活动愣是没暴露,总能抓住机会换地方藏着

 

120L 杜绝核桃相关

不会一波过吧……那也太厉害了,是不是以前玩过?

 

121L 呆毛er

我看他以前的视频里没有这个游戏,应该是第一次玩?

 

122L 一叶落知天下秋

等等,一枪好像是在复制一叶的路线?刚刚那个箱子我有印象,就是一叶第一次回头杀的地方,他

他钻过去了……和异X擦肩而过……

 

123L 杜绝核桃相关

……起码这技术我是服气的

 

124L 给一枪我的小心心

就说了我们一枪大大是最厉害的,不像某些人,游戏玩不好出来丢人就算了,粉丝也没素质,逮着人就咬。

 

125L 习习死忠

=-=ls是刚刚那个妹子的小号吧?被封一次还不够,出来继续刷存在感给你们up招黑?

 

126L 翔哥的腿部挂件

ky年年有,这种来找事的一叶碰到多少个了?要么有人不服撺掇粉丝过来闹事提高知名度,要么一些脑残过来找喷,我看一枪穿云不像是需要刷知名度的人

那就是粉丝来找喷了

 

127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上次大型撕逼还是和叶神的粉丝吧?

 

128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对啊一叶那时候不是和叶神互怼吗然后两家粉丝都炸了战火纷飞,微博上撕的那叫一个惨烈……合着最后人叶神和一叶现实里就认识相互怼了多少年了早都习惯了

后来就彻底变成一场闹剧了_(:зゝ∠)_

 

129L 美好时光海苔

emmmm……身为双担粉当初只是叶粉的时候还撕过一叶……尴尬,我错了我认罪

 

130L 呆毛er

等等!歪楼了!重点是直播和ky!

 

131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ky删楼别理,你越理她越蹦跶

 

132L 异X真可爱

卧槽!手快截到的【截图.jpg】

翔哥的弹幕!

【一叶之秋:原来是这样】

 

133L 翔哥的腿部挂件

卧槽所以翔哥也在看……刚刚好像确实听到一枪穿云说了声“看这里”

 

134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刚刚那个走位……帅呆了有没有!简直都能当完美教程了!!!

 

135L 呆毛er

哎哎谁啊,别发什么“恭迎一叶大大”这样的弹幕啊,这不ky引战吗

 

136L 翔哥的腿部挂机

……谁啊还刷屏??“一叶大大我的嫁”,不是,这妹(汉)子在招黑吗……

 

137L 习习死忠

不敢冒泡,私戳那个妹子了,然而并没有回应

卧槽已经有人撕上了??????

 

138L 呆毛er

又要来场骂战的节奏……

 

139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仿佛一叶刚刚开直播的时候……等等只有我在意一叶和一枪穿云貌似关系很好的样子???

我没见过一叶去看别人的直播啊

 

140L 异X真可爱

不对吧……没交集的,也没听翔哥提起过一枪穿云

 

141L 习习死忠

羊习习发了条“你绕回去一下,刚刚有个视角有点小问题”

然后一枪穿云就真回去了!差点被异X发现!

 

142L 呆毛er

我刚刚在翻一枪穿云主页,就听到他笑了一声?然后嗯了一下?

 

143L 别跟我提异X

是的接着说了一句这样确实好一点

这是两个大神隔空交流呢?????

 

144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哎卧槽那还撕什么逼啊……一叶第一次和别的up交流游戏心得啊卧去

一叶一直都是一个人摸索或者抠攻略的突然有了个交流对象我好激动啊???

 

145L 一叶快看我【小吧主】

emmmm……声控表示一枪穿云的声音是真的好听……完了要被圈粉了

 

146L 习习死忠

小吧?小吧?醒醒!一叶的声音最好听!超级朝气张狂有没有!

 

147L 一叶快看我【小吧主】

是的,我醒了。

 

148L 给一枪我的小心心

哼哼,知道一枪的好了吧!

 

149L 呆毛er

=-=好好好

……感觉在哄我妹妹

 

150L 翔哥的腿部挂件

作为第一个和羊习习正常说话的人

这个一枪穿云很厉害啊!

 

151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咦一叶说有事先下了,一枪应了一声,也准备关直播

哎等等我突然意识到

一枪开直播是给一叶看的???!

 

152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关系匪浅!!!

 

153L 博爱天下

必有不可告人之jian情!

 

154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ls和lss快住脑!

就是两个up交流游戏心得探讨游戏问题你们想到什么不可描述的地方去了!!!

 

155L 杜绝核桃相关

不过羊习习突然是有什么事啊

 

156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他室友挠门呢吧?

 

157L 一叶落知天下秋

求解……这是什么梗??

 

158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就是有一次一叶要关直播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挠门的声音,然后有人二翔二翔在那鬼哭狼嚎喊说是他女神给他的说说点赞了他兴奋得睡不着他好开心他好激动他想艹天日地和一叶分享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然后一叶说稍等一下(对我们说),开门出去给他室友打了一顿,声音都传到麦里了

 

159L 习习死忠

感觉羊习习这个室友,

二二的

傻傻的

狗狗的

屌丝屌丝的

傻不愣登的

 

160L 翔哥的腿部挂件

hhhhh别这样追女神的单身狗貌似都是这个样子

 

161L 别跟我提异X

偏楼了!【划重点】这帖一开始明明是

……是干啥的来着我翻翻

 

162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让它偏!

不过我记得一叶是大学生?寝室熄灯了吧?

 

163L 杜绝核桃相关

是大学生,翔哥自己也说过,F大的好像

 

164L 大泉哥脸价过亿

!炸出,F大!原来一叶是校友吗!大几的!

 

165L 呆毛er

卧槽F大=-=楼上和一叶两个大学霸……

 

166L 美好时光海苔

完了这种游戏玩得好还是学霸声音又好听手还好看预计长得也帅性格还张扬的人设简直要戳死我了

 

167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来大家一起死好了【突然开始吹翔.jpg】

 

168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卧槽原来一叶这么厉害的吗……

 

169L 翔哥的腿部挂件

别卧槽了半夜了好吗……你们是不困吗我手机刚刚都砸脸上了

 

170L 呆毛er

秒潜

 

171L 呆毛er

果然乖乖睡觉了啊你们这群人……趁凌晨没人偷偷承包一叶嘿嘿嘿

 

172L 习习死忠

呆毛走开啦羊习习是我的

 

173L 别跟我提异X

开屏见情敌X你们都走开走开!!!!

 

174L 安稳躺在一叶怀里

大清早你们是真精神……

通知一个消息,昨天晚上微博又撕起来了=-=在你们都潜了之后,部分偏激一叶粉觉得一枪穿云昨天晚上挑在一叶关直播以后开直播是讽刺一叶

一枪的粉丝就说一叶来看直播发弹幕是为了蹭热度

双方互喷了有大半夜了,去拉架还被莫名革除粉籍,我也是醉

 

175L 习习死忠

刚醒见大事……=-=什么啊昨天羊习习和一枪穿云之间不是挺融洽的吗怎么还能撕

 

176L 博爱天下

就是啊我都看出cp感了她们的眼睛是瞎吗

 

177L 呆毛er

ls你脑补过度了喂

咦翔哥发微博说今天接着玩,晚上接着说@一枪穿云 

我勒个去这俩大佬真勾搭上了???

 

178L 习习死忠

不是吧……只是讨论一下过关方法吧,其实昨天晚上我有留意到一枪穿云的进度刚好是羊习习的进度稍微往前一点,再往后他应该也没有把握一波过?

 

179L 给一枪我的小心心

瞎说!一波过什么的对一枪来说根本没有难度!上次的寂X岭就是一波过,没骗你们!

 

180L 呆毛er

喔……那还真是很厉害啊【鼓掌】

(谁快给这个人拉出去……)

 

181L 紧紧抱住一叶大腿

【截图.jpg】一枪穿云:好。@一叶之秋

 

————————————————

下次见面补上……

奶奶的感冒要早点好!!!

好困_(:зゝ∠)_溜了溜了明早再看

06 Aug 2017
 
评论(23)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