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记一下】看46集后的感想

  46集来来回回看了五遍不止的只有我吗_(:зゝ∠)_

  枫哥的身材好好啊——你们看他辣么帅!!!!!



  好嘛混蛋狐狸这么对你老攻真的会立flag啊

  嘤嘤嘤让我先舔一会枫哥誓死不愿意牺牲故乡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攻气爆表【o(*////▽////*)q】我不管就算被绑起来我枫哥也绝对是上面的……!

  以及混蛋狐狸为什么要对你老攻下那么重的手啊揪心口!!!


  啊⁄(⁄ ⁄•⁄ω⁄•⁄ ⁄)⁄头发把眼睛遮住了这也是一个梗我不管夏夕一定是心疼了然而并不是。一瞬间一万字同人主动脑补出来了就。

  还有——夭寿了夏夕打枫明宇啦有什么话是不可以上一次C解决的呢如果有那就两次好了⁄(⁄ ⁄•⁄ω⁄•⁄ ⁄)⁄

  我不管这两个人有辣——————————————————————————————么好!!!!

  心满意足躺倒在地。

啊好喜欢枫哥的白发精灵耳好喜欢夏夕的丧心病狂疯疯癫癫

圈地自萌至于文什么的

——自己产的粮不好吃嘤嘤嘤嘤_(:зゝ∠)_论一个文笔废怎么拯救自己哭唧唧

06 Oct 2016
 
评论(10)
 
热度(8)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