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戏精笔记(含全员)

【方明华篇】


我是方明华。

据说是联盟唯一官方认证已婚人士。

按照套路来看,我应该是这个联盟最幸福的人才是。

事实上我觉得我确实很幸福,虽然膝下无子女,但是家庭和睦战队和谐。我的队员们十分优秀,优秀到让我认定下一届冠军肯定是咱们的。

就如我坚信轮回天团横扫联盟只是时间问题,大十字架抡人迫在眉睫立刻就要安排一样。

嘶……自从天天在联盟奶妈群冒泡以后,感觉自己也莫名毒了不少呢。

——言归正传,在我幸福的战队里,经由我提议经理批准老板出钱,终于,今天要加入一名新的队员。

他叫孙翔。


我在电视上看过他!贼高贼帅一小伙!技术好得很!

而且比小周还高个四厘米!

就人来言,虽然这小伙好像脾气挺暴,但我们轮回是什么地方!开玩笑,咱可是以敬老爱幼为队风队内氛围完爆全联盟的和谐战队!

来啊!暴躁老哥!给你一个爱的奶奶!


不行,人设崩了。

  

今天老板找我,面色凝重地交代了死命令

第一步,

不能让小周和新队员打起来。


我靠,这老哥是炸弹转世吗??让小周生气的人我活久见啊!

这问题稍微有点大,我觉得我应该找江波涛商议一下。

经过讨论,我们想法达成了惊人的一致!


……愁啊。

  

怎么办啊,万一这人刺儿尖怎么办?

配合不好怎么办??

嫌食堂不好吃怎么办???

嫌杜明丑怎么办????

嫌小周比他矮怎么办?????


每天都在操心操死的边缘试探。

我好累。

 

经理卧薪尝胆,得来一个小道消息,说孙翔喜欢米妮和可爱的小东西。当时我带着温和老父笑,心里一万个金馆长席卷而过

你尝的怕是个假胆,哪有大男人喜欢这种东西,这不开玩笑吗。

  

但是后来经理拿来一堆米妮衬衫的时候我真的惊恐了!

完了!

经理认真了!

他认真地看着我们认真地递上衬衫认真地说为了轮回的未来!请你们务必认真地穿上!


对不起。

我认真不起来。


谁都想象不到我粉色米妮掩盖下的内心是多么的江波涛汹涌。

反正丢的是战队的人,我露出八颗牙齿欢迎我们一开始没觉得后来恨不能向全世界安利可爱的新队员——

习习小同学!!!


他上来的时候是懵逼的,反应过来后是感动的,眼眶都感动红了,直说你们是好人,谢谢谢谢。

我的妈耶这种可爱是真实存在的吗。


知道了孙翔喜欢粉红这个小癖好的我大手一挥,把他房间里的东西全都换成了粉的。

装修小哥说,波涛哥已经换过了。

……哦。


哦???

不对???

你动作怎么这么快江波涛!我才是轮回宫宫主不是吗??

你敢僭越???

啊???


好气哦,但我还是要维持我轮回知心大哥哥的形象。我似鸽成熟的已婚男人。


——为什么翔翔和江波涛走得那么近???

为什么他们要一起去食堂???

为什么他们要整天动不动就切磋???

我也能打啊我也很强的!

江波涛!出来挨打!!!


……好的吧,在我辛苦维持正常人设的时候,小周和翔翔开始磨合了

一开始失误特别多

但翔翔老聪明了!

解决问题的速度比发现问题都快!

我告诉你们别的地方找不来这么好的娃儿!

他是轮回的宝藏!盖章了!


今天职业选手群里有个人挑衅我们翔翔

开玩笑你自己什么个辣鸡水平,找挨!

小周上了!我们轮回的好队长!复活局锤了他一遍又一遍!

波涛上了!我们轮回的好副队!一路给他压着打锤到他喊爸爸!

这种情况下我方明华怎么能退缩,我拿着我的十字架就冲进了竞技场

翔翔一看:不行啊方哥你是奶,我来帮你


对面也拉了个奶。

然后被混合双打打到怀疑人生。

大十字架照脸抡,爽得很。


自那以后大概其他人对我们轮回护短这件事也有所耳闻

总之是没什么人再挑衅了

哎,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今天是队内演练,第一场是杜明对翔翔

杜明一直在争有关自己是轮回第二帅翔翔第三帅这件事

就他俩切磋时他被捶成了个扁的这点来看,我老想对杜明说四个字。


你拉倒吧。


至于翔翔嘛,我真的不明白他从小吃到大的可爱多是在哪买的

我的天哪那个可爱劲儿,赢了以后那个小骄傲的架势,以后我媳妇儿要给我生个胖小子,我绝对照着他养


今天有记者约来采访

可惜是个不长眼的

我们翔翔怎么样管你屁事儿啊?

磨合的好不好跟你有关系吗??

起不起摩擦你管得着吗???

会不会拖后腿要你问啊????

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吗?????

保安,叉出去!


哼。

其实最近老是感觉小周有点不对劲

我不知道经常偷偷扒在人家宿舍门口看是什么意思

但我直觉这不寻常

我觉得小周很想和翔翔交朋友

很好的那种朋友

但也许就是因为翔翔和队里每个人关系都好,因此小周老是想更进一步吧。

比如我们那次俱乐部停电,翔翔的衣服还是小周送进淋浴间的。

比如那次翔翔说喜欢吃卫龙的辣条,小周赶快就从网上定了好几大箱回来

吃了几天都没吃完

上厕所我那啥都疼


唉,关系太好也是事儿。


那天我偷听波涛和小周谈话。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喝的是早上剩下来的半杯冰红茶

其实我忘跟他说那是杜明私藏的存货老早就过期了

但是看他一脸淡定,我就释然了。


“队长啊,孙翔是不是老去找你?我都找不着他pk了。”

我听见江波涛如此说。

什么时候翔翔老是去找小周了?

“队长啊,孙翔是不是老给你塞零食?我都看见了。”

我听见江波涛接着说。

什么时候翔翔老是给小周塞零食了??

“队长啊,孙翔是不是老去你寝室玩儿啊?我找他好几次都没找着。”

我听见江波涛……

我听见了周某人的笑声。


笑歌自若拎起了他的十字架,现在他要抓一个小孩来煲汤,到底是哪个小孩这么幸运呢?


就是你了吧周泽楷。


09 Aug 2018
 
评论(29)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