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
 
 

【周翔】我们的老师才不会谈恋爱呢(论坛体)

是的没错又是脑洞x放弃正文放弃抵抗,学院风。又要开始拿笔记马甲的日子了……其实这是一发伪群宣【滑稽波】

吃的cp都有可能涉及到,请注意避雷❤

 

【日常】期中考试成绩下来了(一)

 

1L 吹周大队长

第一名是三班班长,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讨论讨论

 

2L 富强文明民主

一看ID就知道lz是周泽楷那班的

3班这次可以啊年级前十占了六个比12班多俩

 

3L 吹翔小迷妹

lz引战,此贴终结。

 

4L 那么大周泽楷

怎么着输了还不服气了(括弧笑

孙翔这回又该掀桌子了吧

 

5L 廿北

说的好像三班很了不起一样x下次我们会赢回来的

 

6L 阶哥的小广告

周翔X资源X各种X❤❤❤不可描述Xplay集合X羞羞X❤点我

 

7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ls突然出现迷之生物,吧务呢快删

 

8L 翔与羊羽与洋芋

我们老师掀不掀桌子关你们三班人什么事

况且就算掀桌子也能帅成一道风景线

 

9L 吹周大队长

就孙翔那性格能当上十二班班主任也是神奇

你们怎么想的天天和一只火药桶共处一室

 

10L 廿北

因为老师他可爱

 

11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因为老师他帅

 

12L 翔与羊羽与洋芋

因为老师他好

 

13L 宇宙总攻帅鲶鱼

开屏见两班互撕

能消停点吗你们,哪个帖都能看到你们的影子

 

14L LED灯灯

这贴一开始就是引战来的,三班太猖狂!

 

15L 瓜香四溢

别班吃瓜群众围观

只恨当年不思进取没考进重班只能默默看着周老师prpr

 

16L 司遇

ls住口,prpr周老师的活被我们承包了!

 

17L 翔与羊羽与洋芋

那么痴汉孙老师的工作就交给我好了x

 

18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ls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老师是我们大家的

 

19L 进击的豹子头林黛玉

人家学校对老师各种深恶痛绝打击报复,怎么到咱们这就不一样了

抱着周老师的胳膊默默看着你们

 

20L 司遇

ls不想手被剁掉最好乖乖放开老师

想体验死亡鸡爪的威力吗

 

21L 蓝雨扛把子

……救命为什么现在还有人有这张图

我要笑死了

 

22L 富强文明民主

是十五班那次实践课上魏琛老师做的吗23333据说灵感来源于前一天晚上吃的泡椒凤爪x

 

23L 廿北

话说今天老师确实一直处于低气压状态啊

我们班发挥失误的几个同学上去请罪结果老师就挥挥手把人赶下来了

三班真讨厌

 

24L 吹周大队长

这我就很开心是怎么回事儿

看到孙翔不爽我就安心了,给班长和为我班争光的同学打call

 

25L LED灯灯

ls约个时间咱们出去打架吧。

 

26L 瓜香四溢

窝在一班的不是很懂,孙翔和周泽楷一直不对头我是知道的,可是他们的学生为什么也跟着不对头了……

 

27L 宇宙总攻帅鲶鱼

因为这俩班一个沉迷吹周一个沉迷吹翔┑( ̄Д  ̄)┍

看到自己的男神有不爽对象当然也会跟着不爽

但是我莫名喜欢这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死对头相爱相杀什么的最有爱了嘿嘿

 

28L 溜一发小鳖

emmm……四班的表示贵班真乱

已经到了上个厕所撞上都要互喷几句不喷不爽的程度了,学校也不管管,不怕会发展成校内斗殴吗

 

29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谁和他们三班人斗殴啊,掉价好吗

 

30L 那么大周泽楷

斗殴有什么意思,不如斗题

 

31L LED灯灯

=-=说到斗题我必须说一下期中考的试卷

语文作文是谁出的,《向最讨厌的人表白》这个题目是想干啥

绞尽脑汁愣是没想出来一个例子,结果写成了抒情一样的议论文

22分作文挥泪告别年级前五十

 

32L 君就笑

emmm……是三班班主任周泽楷老师出的题目来着,阅卷老师也是他

 

33L 司遇

我想起来了,还有数学的回归方程和后面一堆鬼画符的玩意儿,我题目都没看懂,前面的题目每一题都有不下三个坑藏着,简直炸裂

作文扯天扯地最后扯出30分……。

 

34L 外边儿打雷了

六班人表示……语文作文貌似只有我们班长满分了,还一直藏着不让我们看

肖时钦老师翻试卷的时候表情有点复杂,不明觉厉。

 

35L 溜一发小鳖

6班班长……戴妍琦吧我记得

 

36L 荣耀学院情报组织

那什么,数学试卷是我们杰西卡爸爸出的……

节哀

 

37L 翔与羊羽与洋芋

我说怎么那么绕呢,这样一来就算考了三十三我也满足了

毕竟王杰希出的试卷,及格的都是妖怪

 

38L 进击的豹子头林黛玉

在王杰希手底下还想及格?

天真。及格的只有四班高英杰。

 

39L 廿北

地理是孙翔老师出的卷子无所畏惧┑( ̄Д  ̄)┍

不就是随机挑了几个地方让你分析吗

不就是加里宁格勒和奥斯陆和努瓦克肖特吗

谁让我们有一个梦想游遍全世界的班主任呢

虽然我就考了四十二吧

 

40L 吹周大队长

地理是孙翔出的啊???我日我看到试卷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加里宁格勒是什么??奥斯陆又是什么???我是谁我在中国吗我还活着吗

服气。

 

41L LED灯灯

孙翔老师上课的时候提过一次加里宁格勒,点过两次奥斯陆,那次去办公室问题目看见老师的笔记本屏幕上是努瓦克肖特的景点介绍

老师提到的东西都不能放过

八十七分无压力飘走

 

42L 司遇

如果不是数学和地理拉低我们分数线

这次前十估计我们就占完了

 

43L 吹翔小迷妹

没语文那辣鸡作文我们就是第一了

 

44L 巅峰荣耀【吧主】

吵啥吵:-(等期末考试了再拼成绩不行吗

反正成绩都这样了,不如想想一周后的集体旅游。

一直觉得我们学校这个考后放松庆祝的方式简直不要太棒

 

45L 吹周大队长

地点在哪啊,光顾着看成绩了没注意校报栏

 

46L 串剧组的兴欣包打听

集体旅游不远,就在海滩那边。倒是期末考后的安排,校方说是包了一座山x得乘火车或者飞机过去

 

47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突然期待

 

48L 宇宙总攻帅鲶鱼

emmmm只有我担心三班和十二班掐起来吗……

户外活动什么的难道不是聚众斗殴最佳地点吗

 

49L 瓜香四溢

是啊万一孙翔和周泽楷打起来了怎么办

校外大乱斗什么的其实还蛮带感

 

50L 阶哥的小广告

周翔X乱斗X野外❤❤追逐X躲避XplayX点我❤慢了就没有了

 

51L 富强文明民主

吧务呢!这里有小广告!!

 

————————————————————

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写其他几对的手(你他妈剁爪)

真的是一发伪群宣hhhhh马甲都是群里小伙伴们友情提供

02 Jul 2017
 
评论(62)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