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记录稚嫩了很多年的文字的账号——不分号,谨慎关注。
 
 

【周翔】我们的老师才不会谈恋爱呢(论坛体)

第二发来啦——接着首章写(一)记马甲的本子落在学校,可能会有答应了然后没有出场的小伙伴……求原谅orz

 

52L 巅峰荣耀【吧主】

……奇怪那两个小广告删不掉

 

53L 阶哥的小广告

快点我看私密视频X❤X半夜偷偷看X❤X心跳加速X❤X资源更新X❤X

 

54L 粥粥周周

lz帖子怕不是被什么诡异物种盯上了吧

 

55L 廿北

emmmm……这次旅游是韩文清老师带队

基本杜绝打架冲突的可能性了x

 

56L 司遇

时间呢?

 

57L 串剧组的兴欣包打听

哪,都在这里。

【荣耀学院集体旅游活动时间及安排

地点:XX海滨

活动:露营集宿,放松心情

带队老师:韩文清

时间:20XX年X月X日至XX日

请各班班主任叮嘱学生带好必要用品,旅途中请勿发生冲突,学校爱你们❤】

 

58L 进击的豹子头林黛玉

最后一句什么鬼啊校高层卖萌?

 

59L 茶格

不懂……集宿是一天半时间,带点一次性衣物就好了吧,方便些

这次还是各班班主任陪同吗?

 

60L 荣耀学院情报组织

啧饭碗被抢的感觉好不爽x是的班主任必须陪同,要管住自己班级的学生

这是住宿安排:

届时会有放烟花和篝火晚会等活动,总之很嗨就对了。后面还有树林,不过晚上虫蛇可能比较多,还是不要进去比较好。

 

61L 宇宙总攻帅鲶鱼

校方包办的活动还是一如既往的因吹斯听

噫以及教师住所和我们住的帐篷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看起来好高端

 

62L 串剧组的兴欣包打听

教师那边是抽签分房两人一间,不过苏沐橙老师和楚云秀老师是事前就安排好住一起的,毕竟是众多男老师中的一股清流

名单在下面:

一号间:叶修 孙翔

二号间:张佳乐 李轩

三号间:王杰希 肖时钦

四号间:周泽楷 方锐

五号间:苏沐橙 楚云秀

六号间:唐昊 张新杰

七号间:喻文州 黄少天

带队老师在单独的守门间休息

 

63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这名单搞事来的吧?叶修和我们老师分一起,一个晚上都别想好过了

 

64L 君就笑

emmmm昊哥和十班班主任张新杰吗……

我们昊哥放松的时候挺喜欢熬夜打游戏的,但是张新杰是以生活作息规律严谨出名的吧……能不能好了这

 

65L LED灯灯

我已经可以预料到老师怒气冲冲抱着枕头从房间里冲出来或者和叶修老师对喷的场景了……一定会换房间的吧真要他俩一间房子会炸掉的

 

66L 翔与羊羽与洋芋

我已经在宿舍收拾行李了x海边什么的感觉好浪漫啊

 

67L 那么大周泽楷

一想到周老师和孙翔会碰到一起就浪漫不起来

绝对要保护好老师绝对不让孙翔靠近!!!

 

68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嘁,周泽楷不过来我们老师能主动去找他?天真!老师的安危由我来守护!

 

69L 溜一发小鳖

老师都没说什么呢你们激动个什么劲

反正就一天半过一夜就回来了,不玩的开开心心对不起学校的钱啊

 

70L 巅峰荣耀【吧主】

也就是明天的事了,都潜了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明天有什么问题也统一在这里说吧,好找

 

……

 

71L 茶格

早0-0我是第一个吗

 

72L +我看周翔私密小视频

你是第一个。

坐在车上打哈欠,好困啊为什么去这么早

 

73L 翔与羊羽与洋芋

……ls的ID简直不能再可怕,差点给你当广告哥举报了

 

74L 阶哥的小广告

周翔X私密视频X独家珍藏点我X❤绝对意想不到的刺激❤给你不一样的感觉X

 

75L 宇宙总攻帅鲶鱼

……真是说广告广告就来。72L我喜欢你的名字,来加个好友吧

 

76L 司遇

抢到前排,看着周老师的脸傻笑x老师怎么这么好看,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好看,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哪里都好看,满足躺倒_(:△ゝ∠)_

 

77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趁孙老师补眠迅速掏出手机狂拍,老师的腿!老师的腰!!老师的后颈!!!

啊!!!拼命按捺住扑上去prpr的欲望

 

78L 翔与羊羽与洋芋

ls你让开挡着我摄像头了!!!孙翔老师是大家的休想独吞!!!

 

79L 养羊专业户

啊!!!老师!!!言语已经不能表达我的爱了!!!

 

80L 茶格

好想把老师亲亲抱抱举高高!!!

 

81L 外边儿打雷了

我的天……退出去看了眼吧名

我没进痴汉吧啊?你们怕不是要集体犯罪吧快冷静!!

以及楼上你们孙翔老师一八几的个子你举得起来吗……

 

82L 司遇

醒醒,你们孙翔老师有对象了,就算没有对象也有喜欢的人了,放弃吧

 

83L 宇宙总攻帅鲶鱼

???孙翔老师有对象了?什么时候的事儿!

 

84L 廿北

……不可能!这是诬陷!【突然心慌.jpg】

 

85L 司遇

不信是吧?

【孙翔在办公室座位上拿着一枚戒指脸红发呆.jpg】清醒了没

 

86L 养羊专业户

不我不信!一定是PS的!!!老师怎么可能有对象!!!

 

87L +我看周翔私密小视频

他哪点儿像是结婚的样子啊,也没见他在学校和女生通过电话什么的,最多的还是挤兑周泽楷吧,说他和周泽楷是一对可信度都比这高

 

88L 进击的豹子头林黛玉

楼上的ID已经暴露了一切,这个话题转的妙。但是我必须抱着周老师的胳膊说一句

老师是我的!!!谁都别想抢!!!

 

89L 那么大周泽楷

ls放开你罪恶的手!【意大利炮瞄准.jpg】

 

90L 外边儿打雷了

在咱班巴士里都能听到你们那边在吵……和你们相比脱外套让班长盖着补眠的肖老师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90L LED灯灯

不行x闭着眼睡觉的老师太乖了

我控几不住我计几啊!!!

 

91L 君就笑

行了行了发车了,跟追星似的你们

 

92L 吹周大队长

讲道理周老师就算是去当明星也是绝对能火那种!颜值太高了秒杀s市所有学校的老师

有多少人就是冲着这点来的咱学校……虽然我们这是第一重高:-(

 

93L 狗其实一点都不狗

讲道理我承认周泽楷是很好看,但是你们不觉得孙老师有一种肆意锐利的那种帅气吗

第一次见面就戳爆我萌点好吗》

 

94L 溜一发小鳖

说起这个,咱学校老师普遍颜值都不低,一班叶修老师虽然有点虚胖但是帅是毋庸置疑的

我们杰西卡是那种冷静稳重的帅

 

95L 蓝雨扛把子

emmm开始吹自家老师吗,那我也来2333我们黄少也很帅啊阳光大男孩看到他仿佛整个人都被治愈了,啊隔壁二班喻老师也很好看,人也超温柔的

 

96L 有种苏叫做喻文苏

谢谢楼上联姻班同学的夸奖,你们黄少可爱极了

 

97L 瓜香四溢

日常围观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学生互吹对面老师

不愧是关系最好的模范班级

 

98L 司遇

是啊,不像某班总和我们针锋相对,学学人家

 

99L 吹翔小迷妹

不跟你们吵,也不知道是谁和谁针锋相对

 

100L 富强文明民主

消停点吧都……说着说着又要撕起来了

你们老师都淡定的很你们吵啥吵,安静看风景去!

 

————————————————————————

啊_(:зゝ∠)_满足,有ID被遗漏的可以私戳我下回补上x

03 Jul 2017
 
评论(47)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雪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